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媒体关注

羊城晚报:伊能静以退为进

  红杏出墙,给老公戴绿帽子,这在传统解读中属于是可忍、孰不可忍的事。虽然,手拉手逛街,那枝红杏未必就已经出了墙,但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乐于见到自家老婆和别的男人手拉手亲热逛街。更何况伊能静黄维德还被发现深更半夜共处一室老半天不出来。

  伊能静的态度耐人寻味。她说“双方在讨论后,一切回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千万不要把这做“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的解读,没那么伟大。

  人家黄维德还有一个正牌女友,相恋了18年,芳名陆薇雯是也。黄维德跟女友表示,“是伊能静主动”。伊能静目前面临进退两难的尴尬。进,从黄维德专程到女友家中道歉的举动来看,似乎不容乐观,黄维德不可能和她在一起;退,是否还有空间真是难说得很,谁知道庾澄庆肯不肯原谅她?

  所以伊能静说,一切等庾澄庆表态再说。果然是知性女人,方寸大乱之下智商依然不同凡响。如果她现在破罐子破摔,为了力证自己不是红杏出墙,大说婚姻早不如意,万一庾澄庆还愿意接纳她,那岂不是堵了自己的退路?如果她说自己贤良淑德,深爱哈林,那她和黄维德手拉手逛街,岂不是自打嘴巴,自讨没趣?

  以退为进,这是伊能静权衡利弊之后做出的策略考量。虽然看上去显得被动,骨子里却是一着高招。如果庾澄庆怒斥其不守妇道,那么她也就可以没有顾虑地痛诉婚姻之不如意,家务之劳心劳力,反正这婚姻横竖是保不住了;如果庾澄庆居然很厚道地委曲求全,处处维护她的面子,那她也就可以顺势下台阶,私下向哈林来个诚恳认错,了结这一场风波。

  男人是无法跟别人分享老婆的,正如女人也无法跟别人分享老公一样。就像谭咏麟,大老婆终于受不了长期和另一个女人分老公,心灰意冷出家为尼。哈林可以吗?尤其是面对“是伊能静主动”这一惨淡的现实,他能抹净心头淋漓的鲜血么?这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这考验是对哈林的,更是对伊能静的。如果失去了哈林,又得不到黄维德,伊能静岂不是竹篮挑水两头空?

  当然,这也不是问题。如你所知,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有的是。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