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州大火烧剩断垣残壁 好莱坞明星豪宅难逃劫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洛杉矶,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3日,加利福尼亚蒙特其托(Montecito)的豪宅区遭遇巨大火灾。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艾薇儿(Avril Lavigne)、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罗伯·劳(Rob Lowe)、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等好莱坞一线明星的豪宅都位于此。

  约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与妻子杰奎琳·肯尼迪(Jackie Onassis)度蜜月的圣伊斯德罗庄园(San Ysidro Ranch)以及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1920年拍摄电影的Montecito Inn luxury酒店恐怕也难逃劫难。

  据悉,该场大火源于附近的一个茶厂,当地75英里每小时的大风加速了火势的蔓延,由下午6点起已经过了4个小时了,火势及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据当地英文媒体报道,野火绵延4英里长,一直燃烧到周五都没有能够完全控制。大火烧毁了该地区一百多栋房屋,13人受伤,5400个家庭紧急疏散。好莱坞影星麦克·道格拉斯和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等人的豪宅未能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