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遭弟弟爆料:婚姻会破裂早有前兆(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5日,洛杉矶,麦当娜(Madonna)当地时间11月14日拍完宣传写真后返家,她身穿黑色大衣,鲜红的嘴唇娇艳欲滴。

  麦当娜善于爆料的弟弟Christopher Ciccon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一家之中肯定不容两位导演”。

  现年50岁的流行天后麦当娜今年已经初尝导演滋味,她执导了一部名叫《Filth And Wisdom》的关于乌克兰流浪汉的电影,她曾称这次经历是一个让自己熟悉电影行业的基本方式。

  正在与麦当娜办理离婚的Guy Ritchie(盖里奇)曾凭借处女作《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两杆大烟枪)声名鹊起,但是他之后的作品一直鲜有可圈可点之处。

  “他完全是个倒霉蛋,并且越来越糟糕,作为个人来讲,他一点也不开心,我觉得这是由于他的事业并没有按照他的预期发展造成的,”Ciccone说。

  “虽然他的事业还在继续,但是一直在走下坡路,他导的片子越来越不怎么样了。”

  Ciccone还爆料说即便离婚,她姐姐与Ritchie在孩子上的争执还是会持续不断,Madonna想把孩子安置在纽约,Ritchie则坚持两个男孩David和Rocco应该留在伦敦。他已经雇佣了英国最专业的离婚律师Stephen Cobb QC来处理关于孩子的问题。

  “说到底,她是纽约人,而伦敦毕竟不是纽约,虽然英国的乡村很美,但是对她来说这远远不够”,Ciccone说。


  今年,Ciccone曾出书大爆Madonna的种种隐私后,之后麦当娜与他闹翻了。

  2000年,他曾作为嘉宾出席了Madonna在苏格兰高地举行的婚礼,“尽管整个婚礼给人的感觉是好的,让人觉得这场婚姻会美满,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坦白的说,我早就有预感这场婚姻不会持久,她是试图让自己融入英式生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