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穿紧身裙力证没怀孕 大秀8克拉钻戒(图)

许晋亨全程贴身照顾
许晋亨全程贴身照顾
李嘉欣穿上超贴身连衣裙
无论饭前还是饭后,亨亨对女友都不敢松懈

  等了两年,38岁的李嘉欣终于名正言顺,坐正做“许太”,快将嫁入豪门做少奶奶的她,早前被指秘密赴英做妇科检查后,即被指凸肚陪许晋亨父母品上海菜,疑似有喜。不过,前晚8时许,记者见一对准新人过二人世界,只见嘉欣以紫色超贴连身裙赴会,有孕传言已不攻自破,见记者在场,嘉欣表现风骚,大晒左手无名指上的8克拉钻戒,反观亨亨全程表现紧张,贴身护航,沿途紧紧拖着嘉欣,上车时又揽腰又以身挡住记者,难怪如女皇般的嘉欣全程笑呵呵。

  亨亨贴身照顾

  盛传将于本月23日办喜宴的李嘉欣,连日来,忙为婚事张罗,当晚所见,手挽价值30万Hermes鳄鱼皮Birkin袋的嘉欣,跟准夫婿到中环香港会吃饭吃足三小时,无论饭前还是饭后,亨亨对女友都不敢松懈,开关车门、全程紧拖,可见嘉欣备受宠爱。

  闭门摆婚宴

  当晚穿上超贴连身裙的嘉欣纤瘦如昔,将有孕及发福传闻统统击破,嘉欣的打扮这么聪明,难怪深得亨亨痛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