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曼玉赵薇汤唯粉嫩出位 林志玲邦女郎大斗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Dior在北京举行艺术展,查理兹•塞隆、 “邦女郎”伊娃•格林张曼玉、杨紫琼、赵薇、林志玲、韩彩英、汤唯、李冰冰、高圆圆、陈坤、张震、余文乐等国内外一线明星云集。

视频:女星捱冷受冻忙抢镜 拼斗性感
视频:女星捱冷受冻忙抢镜 拼斗性感

  赵薇粉嫩长裙气质柔美

  当晚,国际女星莎莉塞隆、《007皇家夜总会》庞德女郎伊娃葛林及韩星韩彩英的现身也成为焦点,虽然语言不通,但三位女星还是用英文跟红毯两侧的媒体亲切的打着招呼。而昨晚最突出的就是女星的服装不再是清一色的深色调,而都选择了明朗、轻快的色调。赵薇一改往日装扮,以一袭浅粉色抹胸长裙现身。微曲的长发垂在胸前,衬托出她柔美的气质和大好的心情。杨紫琼、李冰冰、张静初、邬君梅都是如此。而中田英寿、陈坤、余文乐等男星也都盛装打扮,踏上了十几米长的红毯,

  林志玲不顾严寒大秀美胸

  昨晚北京温度降到零下,但一众女星都穿单薄性感的晚礼出席,其中以林志玲黑色低胸裙装最为性感,身材婀娜、酥胸半露。当被问对于未能以《赤壁》入围金马奖是否感到遗憾?林志玲说:“我要继续努力。”对于“赤壁”下集中是否戏分较多?她说:“好兴奋,这集的戏分的确比上集多些。”而是否会有搞笑情节,志玲则迷人一笑,娇嗔到,“你要进影院观看才知道嘛,一定要支持哦!”

  汤唯大方承认港人身份秀粤语

  而近期鲜少未露面的汤唯神清气爽,以一身黄色和粉红色相间的裙装亮相,虽然并没有大秀自己姣好的身材,但妆容和打扮也尽显活泼俏皮,宛如小女孩般充满活力。在接受采访时汤唯表示,自己近一年来都在学习中度过。“我会继续拍电影,这有赖于公司帮我接到好的剧本。”对于自己将来渴望的角色,汤唯表示:“任何帮助我进步的角色我都想尝试。”同时汤唯还大方的用广东话和香港记者交谈,更表示自己已领取了香港居民身份证,成为香港居民,但还未打算在香港购房定居,称“我的家始终在北京。” 对于此举是不是有助于未来发展,汤唯谨慎地表示:“一切要看公司的安排。”

  张震决口不提绯闻

  跟模特儿Tanya传分手的张震,也以另类发型出席了活动,当被问及相关问题时他不正面响应,只说:“关于工作的问题我才先说。”对于合演《停车》的戴立忍入围金马奖 ,张震表示:“不觉得可惜,《海角七号》很棒,《停车》能成金马影展开幕片也很棒。”更透露目前正在跟桂纶镁拍一部新戏。

  张曼玉透露暂无结婚计划

  张曼玉身穿露肩礼服从车上下来的一霎,引来四周无数影迷尖叫。而Maggie也和蔼的同大家挥手致意。她表示自己越来越喜欢乡村接近大自然,但没有退休打算,将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得奖无数的张曼玉,对奖看淡,她表示拿太多奖、太有自信并非好事,现在她没什么奖想拿,未来她想和法国女星朱丽叶毕诺许合作。

  近年将生活重心移到北京的张曼玉,盛传与在北京工作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将结婚,张曼玉对媒体表示,目前感情状态很好,但暂时没有结婚计划,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