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暂别“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任务加重

  昨晚(15日),北京台《星夜故事秀》播出了全新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改版后的栏目将开启“后郭德纲时代”,由春妮、李菁、何云伟搭档主持,忙于拍戏的郭德纲将暂别一段时间。

  《星夜故事秀》每周六21:25播出,长达70分钟,融合歌舞、短剧、脱口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包含竞技、互动、真人秀等多种节目形态。
《星夜故事秀》于2006年开播,郭德纲的加盟主持令节目备受关注。

  该栏目制片人段嵘说,郭德纲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忙于拍戏,而录制节目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现在的工作量比较大,只好暂时告别《星夜故事秀》。所以节目加大了李菁、何云伟的主持部分,这个板块取名叫"剧务当家"”。据介绍,今年地震后,节目停录了一段时间,此后郭德纲就已经很少上节目了。至于郭德纲何时“归位”,段嵘称目前无法确定。

  据主持人春妮介绍,新版《星夜故事秀》由几个板块构成:包括“剧务当家”“星夜电影院”“快乐天使在行动”“星星播报”“星夜万事通”。春妮说:“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星夜电影院,都是原创的喜剧小品,独家播出。”(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何云伟 | 李菁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