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秘岸》公映 莫文蔚:用心演绎香艳女郎

  张一白新片《秘岸》目前正在全国上映,省会影乐宫与全国同步上映该片。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导演张一白很简单地阐述了“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也许《秘岸》正是想通过影片本身说话,这样才能让电影的灵魂最直达观众的心灵。但是正如影片所探寻的神秘的城市一样,人们总想解开关于影片的一些谜团,继记者连线张一白后,昨天在片方安排下,记者又联系到了该片主演之一莫文蔚

  对角色充满期待

  莫文蔚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神秘的香艳女子,而影片的大海报上正是她那双令人浮想联翩的美腿。谈到对片中角色的理解,莫文蔚表示:“其实我蛮喜欢这个角色的,因为很真实。很多人在说什么三陪女啊、陪酒女啊,很火暴的造型啊,其实生活当中大家只看到她们的一面,片子里就演出了很多这些人的另外一面,其实她们也很渴望爱情,也喜欢有稳定的家。”到底是角色诠释了莫文蔚的性感,还是莫文蔚演绎了角色的妩媚?对此莫文蔚回答:“怎么说呢,我觉得都是相互的吧,导演可能觉得我可以塑造好这个角色才找我,而我的呢,对这个人物很感兴趣,想尝试不同的角色,这种强颜欢笑但是又很无奈的感觉还蛮难揣摩的,对于我也是一个突破吧。”

  拍文艺片也辛苦

  在大家的印象中,拍文艺片应该比较安逸,因为不用进行特殊的训练,也没有什么危险的镜头,但是莫文蔚的理解却完全不同。在《秘岸》中莫文蔚饰演的角色腿部受伤,所以大部分戏都带着一个沉重的护具,而莫文蔚至今对那个护具记忆深刻。“因为从头到尾要带着那个东西,好难受,很麻烦。还好工作人员对我很照顾,这算是我拍过的特别辛苦的一部戏了。”此外,拍摄地重庆的气候,也让莫文蔚有些吃不消,“好热啊!我去年拍戏的时候几乎都是短裤和背心,但还是觉得热。我非常佩服张导和重庆人,大热天还能吃火锅,不过重庆的火锅超棒哦。我觉得重庆是一个很特别的城市,那些弯弯曲曲的小路和整个城市的感觉都很神秘,我很喜欢。如果不是因为年底档期的原因,很想再去重庆宣传这个片子。

  称赞内地电影人

  谈到这次与内地电影人的合作,莫文蔚对他们也是由衷地赞赏,她表示大家都是非常有才华的电影人。莫文蔚很佩服张一白导演,她说自己就是因为之前看过《好奇害死猫》,才决定与张一白合作的。莫文蔚还表示蒋雯丽也是超棒的演员,陈奕迅一直称赞她的哭戏超级棒,而莫文蔚和蒋雯丽合作也觉得蒋雯丽真是实力派,还学到了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张一白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