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容祖儿韩庚同唱“梦想” 季忠平造《青春舞台》

  本报讯(记者秦菁) 由容祖儿韩庚黄奕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青春舞台》,正在北京热拍。14日下午,容祖儿与韩庚两人挤出拍摄时间,为该剧的主题音乐向媒体做了一个小发布。

  《青春舞台》,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为了让主题音乐也能起到励志的作用,出品方特别邀请到素有“鬼才”之称的著名音乐人季忠平,为这部电视剧量身打造了除片尾曲之外的所有音乐。
“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灿烂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这是片头曲《青春梦想》中的最后一段歌词。《青春梦想》由韩庚和黄奕一起对唱。

  片头曲由韩庚和黄奕一起对唱,片尾曲《延长赛》则由容祖儿独自担纲。《延长赛》由葛大为作词、KevinKumar作曲。《青春舞台》是容祖儿在内地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片尾曲由她演唱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容祖儿 |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