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心碎家中痛哭 伊能静痛失百万代言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与黄维德的牵手事件,让伊能静成了众矢之的。据报道,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庾澄庆除闷到足不出户外,前晚在家更哭了出来。而伊能静前天在大陆拍新戏《大瓷商》,据导演透露“状况特好,哭戏一次就过。
”日前,伊能静的“作风问题”逐渐浮出水面,她在台湾的形象已经跌落谷底。由于这个原因,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大陆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新台币(约合125万人民币)。

  据知情人透露,庾澄庆的妈妈张玉芬是京剧名伶,在圈内有很多“眼线”,就算伊能静不在身边,同样可以获悉关于儿媳的消息。而伊能静的作风问题常令庾妈妈非常恼火,为此婆媳关系一直不好。

  关于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婚变,目前外界并不知情,但两人分居的事实却很清楚,据悉伊能静在上海购入了房产,但庾澄庆到了上海却只能住进酒店。而今年8月中旬,伊能静又被拍到在北京与三名男子外出玩耍,其中与她共进晚餐的“奔驰男”被疑为其新男友,当晚一行人K歌至凌晨3时还意犹未尽。现在和黄维德牵手事件被曝光后,伊能静显得很低调,但前日又有人报料“伊能静的新男友不是黄维德,而是一个房产大亨”!据该人士表示,黄维德不是伊能静的新男友,两人仅是知己,“新男友是一位地产商人,工作重心主要集中在上海和港台地区。这位地产大亨为讨伊能静欢心,不仅对她爱护有加,还积极为她自立门户献计献策,伊能静也是在他的鼓励下才开公司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黄维德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