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东方早报:《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包揽六奖

米雪获封“视后”可谓众望所归 CFP 图

“视帝”夏雨(中)在郭羡妮(右)陪伴下亮相

  
  一年一度的“TVB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今年创造香港历年本土剧集最高收视率纪录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成为大赢家,总共拿下了六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剧集奖”,以及最受注目的“视帝”、“视后”奖——分别由夏雨和米雪夺得。《溏心风暴》系列电视剧已经连续两年在TVB台庆颁奖礼上所向无敌。

  视帝之争:

  夏雨击败“儿子”林峰

  今年“视帝”之争其实是在《家好月圆》中演父子的夏雨和林峰之间进行,两人为了争夺“视帝”头衔,可谓是上演了“家变”的戏码,戏中两人是父慈子孝,但面对视帝宝座,两人完全不顾“父子”情分,奋力拉票,将这场残酷的“视帝”之争厮杀到底。
作为资深的演员,去年失落视帝的夏雨今年始终保持着对奖项的昂扬斗志。在拉票的过程中,他以“哀兵必胜”的姿态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在不同场合都自言选情告急、只差TVB总经理陈志云一票,同时他为了增加获奖筹码,他自认与TVB在谈经纪人合约,贯彻“签约就有奖”这个TVB流行多年的潜规则。果然颁奖前香港某媒体找来TVB100名艺人公开投票支持,结果夏雨就获得54票,林峰则只有13票。林峰眼看形势危急,原本表面谦虚称只有五分之一信心拿奖,最近改口今年拿奖信心特别大,激励士气,还主动续长约以及时不时约TVB高层如陈志云或者乐易玲等人吃饭,以饭局来打动高层。昨晚结果出炉,姜还是老的辣,夏雨成功夺得“视帝”最佳男主角一奖。

  视后之争:

  米雪拿奖催泪


  今年的“视后”之争,从一开始呼声最高的就是《家好月圆》中出演大反派的米雪,尽管在《家好月圆》中李司棋及关菊英戏份都比米雪多,但是去年两人已经分别获得“视后”及“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奖”,所以按照奖项合理分配原则,米雪获“视后”的可能性是最大。加上最近米雪也和TVB在谈合约的问题,双方签约可能性很大,TVB已经安排米雪拍摄自家人才能拍的TVB2009年月历。此外,这段时间米雪的男友尹志强身患重病,米雪是不离不弃,为男友的医药费四处奔波赚钱,表现非常坚强。现在就有传TVB为了昨晚的颁奖节目上上演催泪的戏码,其实一早就内定了米雪为今年的“视后”。果然在昨晚颁奖典礼上,米雪以高票数首次获得TVB“视后”。

  除了“视帝”“视后”外,《家好月圆》大军收获颇丰,杨怡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奖,李司棋获得了“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林峰则拿下了“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该剧也众望所归地拿下了“最佳剧集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林峰 | 陈志云 | 林峰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