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不敢谈恋爱:感情不易经营(图)

  资料图:5月23日,台湾歌星高凌风、赵咏华等在洛杉矶连手演出“同心向前行,明天会更好-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款演唱会”,主办单位将门票收入如数捐赠四川灾区。中新社发卢威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离婚后的台湾歌手赵咏华不久前被拍到有护花使者,但她笑说还在惊吓中,不敢谈恋爱。联合早报消息,对于伊能静的外遇风波,她以过来人身份说:“世界变化大,感情不易经营。在一起时开心就好,分手时说"谢谢曾经爱过我"。”

  目前最热的娛乐圈话题是伊能静的外遇风波,赵咏华说与伊能静不熟,但她希望媒体给艺人空间。赵咏华以离婚女人的心情谈到伊能静与哈林的感情风波说:“世界变化大,感情不易经营。在一起时开心就好,分手时说"谢谢曾经爱过我"。”她认为伊能静与哈林都是名人,压力大:“要留空间给艺人。现在分手率高,世道又不好,年轻歌手都自杀(指日前自杀的《星光三班》季军黎础宁),不要给艺人太多压力,应多关注他们的工作表现。”

  离婚后的赵咏华不久前被拍到有护花使者,她笑笑直说:“是好朋友而已!”问她准备休息多久再谈恋爱,她说:“我还在惊吓中,不敢谈恋爱。我不知道要休息多久,缘分难说。”

  当年唱《红花雨》遭封杀

  赵咏华将在明年的演唱会中演唱10多首,包括《红花雨》。《红》是当年红衫军街头“起义”时所播的歌曲,据说当时没有艺人敢唱,只有赵咏华敢敢拿来唱。她打趣说:“当时大家没空唱,哈哈哈。”顿了顿又说:“我觉得音乐好听就拿来唱,是超越政治立场。”也因为唱了《红》,她遭封杀:“一些剧的戏份遭剪,也不能在一些节目中担任评审。现在没封杀了。”

  会后悔唱了《红》吗?她说:“不会。音乐真的是做得好,我唱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她目前在拍摄电视剧《大爱》,因闽南语不好,她努力苦练。她说:“我小时候会讲闽南语,不知道为什么长大后不会讲,现在慢慢把记忆唤回来。”

  赵咏华以《最浪漫的事》和《求婚》红遍华人地区,她上个月初才来新加坡演唱,因反应热烈,明年与潘美辰再度前来表演,除了独唱,届时两人将考考对方演唱自己的歌,也将合唱。因两人的音调天南地北,赵咏华说目前与潘美辰研究该挑哪些歌作为合唱:“不会困难,我的中低音也相当好。”

  谈到是否借上回演唱的热烈反应抬高唱酬,她笑笑说没有,因为主办单位招待得很好,而这回演唱的场地较小,她不敢狮子大开口。据所知,演唱会门票已售出约50%。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伊能静 | 哈林 | 潘美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