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TVB台庆颁奖礼落幕 夏雨米雪众望所归分封视帝后

  11月15日,一年一度的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无线广播电视城一厂顺利落幕。最终《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六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夏雨和米雪两位服役TVB多年的老戏骨携手分封帝后,也算得上的众望所归。

  虽然今年的竞争表面看起来很是激烈,但实际上却没有多少悬念。《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强劲势头有目共睹,加之之前又有获奖名单“外泄”的意外事件,很多人对奖项最终的归属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作为TVB台庆的重头戏,万千星辉颁奖礼现场还是颇为热闹,看点多多。

李司棋携陈豪登场
李司棋携陈豪登场

阮兆祥、周聪及关菊英进场
阮兆祥、周聪及关菊英进场

郭政鸿徐荣伴薛家燕入场
郭政鸿徐荣伴薛家燕入场

  新星不够璀璨 老花旦争奖气势足

  本届颁奖礼的红毯略显星光黯淡,除了上届视后视帝佘诗曼郑嘉颖,以及近几年正在上位的胡杏儿、杨怡、陈法拉、钟嘉欣、黄宗泽林峰吴卓羲、马国明等,上一代当家花旦小生如蔡少芬、林保怡等均未现身红毯。相反,也是近年来相继复出的几位“老花旦”们表现却分外抢眼。而在最大奖项——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上更是互不相让。汪明荃、李司棋、关菊英、米雪、薛家燕个个精心打分、气势十足,对拿奖充满信心。最终,凭借《家好月圆》中被全香港人恨透了的殷红一角而胜出的米雪成功封后。

米雪复出后再度封后
米雪复出后再度封后

  复出后再度封后的米雪十分激动,上台发表感言时虽然没哭,不过也含着眼泪。在感谢完所有人之后,还没忘记深情的感谢被传病重的男友尹志强。她语重深长的说:“我做梦都想不到08年成为全香港最讨人厌的人,拿了这个将,我很感谢男友跟家人的支持,他们让我专心工作,还有谢谢24小时跟踪我的记者朋友。”这段感言立刻引发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夏雨苦熬40年终封帝
夏雨苦熬40年终封帝

  JO爸战胜管家仔 夏雨苦熬40年终封帝

  本届最具看头的奖项要数是最佳男主角夏雨跟林峰之间争夺。TVB也特意的将这一奖项的顺序临时押后。最后,夏雨不负众望登上了领奖台。从“老婆”李司棋手中接过奖杯后,夏雨说:“能够参与《溏心风暴》和《家好月圆》是我的荣幸,我等这个奖一共等了40年了,等得奖的这个情绪等了40年了,以后会懂得怎么去演这种感觉了。这个奖是我演艺事业一个非常辉煌的里程碑,不过这绝对不是我的终点。你们说我行,我就行!谢谢你们今年每个人都支持我”。

林峰抱两奖满载而归
林峰抱两奖满载而归

《家好月圆》独揽六奖
《家好月圆》独揽六奖

  林峰落败人气不减 《家好月圆》独揽六奖

  虽然错失最佳男主角,但林峰仍是全场人气最高的男星之一。从红毯开始就有不少粉丝早早到现场加油打气。更是凭借网友和观众的支持拿下万千星辉人气大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剧男角色大奖。而林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似乎也预料到自己在男主角奖项的落空,表明支持夏雨,“谁拿都没关系,而自己拿了两个,对自己、对公司以及自己的一班粉丝也算是有了交代。”

  现场最大的赢家当然非《家好月圆》莫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男女角色和最佳剧集全部被它揽入怀中,难怪制片人上台领奖的时候笑得合不拢嘴。而其他呼声也比较高的剧集如《古灵精探》、《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等全部颗粒无收,只能感叹生不逢时。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林峰 | 关菊英 | 薛家燕 | 封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