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坎耶-维斯特涉嫌斗殴 英国被捕未遭起诉

坎耶-维斯特(资料图片)
 
  知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West)周5(14日)在英国被捕,而起因是夜总会外面的一场冲突。维斯特之后被释放,没有受到任何起诉。

  据称这场冲突涉及一位记者,维斯特在走出纽卡斯尔的塔布塔布宫(TupTupPalace)夜总会之后与这名记者发生冲突,随后被捕。英国警方并没有公布这次事件双方的姓名,只是称一名31岁的男子因为袭击他人而被捕,但是没有遭到任何起诉,最后被释放。

  夜总会方面对于维斯特被捕的消息闭口不谈,他们只是证实维斯特确实来过。
而维斯特的发言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虽然维斯特的歌词颇为健康向上,没有说唱音乐常见的粗口与不健康内容,但是维斯特本人却并不是个好孩子。他在洛杉矶机场的打斗已经为他留下了案底,而这次的事件又会影响到他的形象。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