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金斗广发英雄帖 相声名家汇聚传统文化演出季

常贵田、王佩元合说《铃铛谱》
 
付强、李金斗、李建华压轴表演群口相声

天津相声名家李伯祥、杜国芝
 
王谦祥、李增瑞
  11月14日晚,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相声专场在鑫融剧场上演。演出季代言人李金斗广发英雄帖,邀请到了王谦祥、李增瑞、李伯祥、杜国芝、陈涌泉、孟凡贵、常贵田、王佩元、李建华、付强、刘颖、张浩楠等相声界新老名家登台表演传统段子创新作品,让数百名观众品尝了两个多小时的快乐。

  当晚的演出中,不少作品都是传统特色,但却加入了“毒奶粉”、“朋友啊朋友”、“给狱中扁兄送眼睛”等联系当下新闻热点的包袱。76岁的陈涌泉表演的单口相声《抬杠铺》都已经在舞台上消失了50多年,这次拿出来与观众们分享,也是紧扣传统文化魅力这个主题。
老段翻新《铃铛谱》中说到了“引人铃”,常贵田的一番玩笑话把王佩元气得在台上涨红了脸直跺脚,台下的观众却又是叫好又是鼓掌。王谦祥、李增瑞现场表演的“说保定话的张飞”更是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观众们用掌声挽留他俩又返场又来了一段。尽管返场作品是即兴创作时间不长,但他们对生活的细致观察让观众们拍手叫好。天津的相声名家李伯祥、杜国芝也不辞辛苦带来了翻新作品。李金斗、李建华、付强的群口相声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登场,李建华为了配合好李金斗、付强师徒,甘愿扮了一回“联合国近亲结婚成果展代言人”,大冬天穿着短裤短袖胸前还贴着“收药”小广告,从始至终从语言到动作表情把一个智商超低儿童表现得活灵活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华 | 李金斗 | 杜国芝 | 李增瑞 | 陈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