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俐艳压范冰冰闭口不谈“国籍门”

  13日,法国某知名品牌在大连举行旗舰店开业庆典,众多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出席。因入新加坡国籍在国内引发不小争议的巩俐,一袭超低胸性感礼服惊艳出场,风头无人能及。而当晚的女星范冰冰、张静初、袁泉等无一例外选择低胸露背礼服,大斗性感。
加入新加坡籍后首度亮相的巩俐,除配足四名贴身

  保镖以防闲杂人近身外,还取消了媒体采访环节,对于更改国籍一事闭口不谈。

  第一个出场的巩俐,一袭黑色v领低胸礼服搭配皮草坎肩,既华丽不失端庄,同时又将丰满身材展露无遗。久未在内地出席公开活动的巩俐,小泄春光艳惊全场。作为新旗舰店嘉宾,巩俐自然少不了享受国际巨星待遇:高层亲自出面作陪,与她合作剪彩、为舞龙点睛。巩俐也大方回敬贴面礼,场面很是热辣。

  当晚是巩俐入新加坡国籍后首度回到中国露面,因此受到特别保护,不仅区别其他明星有单独VIP休息室,全程还有四名保安贴身随行。主办方也不设置媒体提问环节以避免尴尬话题。在拍照区,巩俐停留仅一分钟,一句话都没说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匆匆离开。

  昨晚大连气温骤降,却丝毫不影响女星们“冻人”出镜。张静初继续其骨感路线,超低胸小礼服小秀性感,乖乖女形象依旧令人眼前一亮;袁泉则以短发全新造型出场,斜肩露背短装搭配裤装,中性的装扮帅气十足又略有几分特别的柔美,可谓出奇制胜;相比之下,秦海璐是最大胆的一位,后背几乎全裸,很是耐冻。而从北京匆匆赶来的范冰冰是最后一个走上红毯的嘉宾,抹胸式娃娃公主裙大露香肩后背,秀出姣好身材;但冰冰偏要搭配像鞋垫一样耷拉着的黑色头饰,让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范冰冰 | 袁泉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