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搜狐电影评审团应邀参加韩国电影展开幕式(图)

搜狐电影评审团合影
搜狐电影评审团合影

韩国展映片导演出席开幕式
韩国展映片导演出席开幕式

小宋佳和马俪文担任电影节推广大使
小宋佳和马俪文担任电影节推广大使

涂经纬主持开幕活动
涂经纬主持开幕活动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电影近年来愈加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11月14日开始的韩国电影周也吸引了众多观众,而搜狐电影评审团也应邀参加了影展开幕式并观看了开幕影片《快乐人生》。

  广电总局赵实副部长以及电影局喇培康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快乐人生》的导演李俊益、《千年狐狸雨》的导演李成疆、《我们的幸福时光》导演宋海星、《黄真伊》导演张允炫与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CEO金柱成同时现身开幕活动,他们亦会在周六的展映中与中国观众见面交流。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康汉燮表示为了促进中韩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将于明年在韩国首尔举办第一届中国电影节。

  作为本次影展的推广大使,导演马俪文和演员小宋佳也出席了影展,赵实和康汉燮分别向二人颁发了推广大使任命状。

  开幕活动之后,搜狐电影评审团的网友一起观看了由韩国炙手可热的张根锡等演员主演的《快乐人生》。影片讲述了三个遭遇中年危机的中年男人和一个对父亲怀有复杂情感的男孩,因为一个人而聚在了一起,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故事中有欢笑,有泪水,让人开怀的笑,感动得哭。人物形象丰满动人,三个可爱的大叔重拾年轻时的激情,最终在舞台上叱咤风云。向观众传达了只要有坚持和梦想,总会迎来自己的快乐人生的理念。很多观众表示是第一次走进影院观看韩国影片,在映后,电影评审团的观众都表示通过此次影展对韩国影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此次韩国影展对促进中韩两国在电影上的交流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韩国影展的参展影片共12部,包括《快乐人生》、《密阳》、《一番街的奇迹》、《黄真伊》、《丑女大翻身》、《千年鹤》、《飞吧,许东球》、《千年狐狸》、《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八月照相馆》、《我们的幸福时光》、《打架》。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