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突然中风病情告急 米雪连夜赴医院探望

尹志强与米雪*(资料图)
尹志强与米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尹志强(尹佬)的鼻咽癌病情严重,日前,香港媒体收到消息说尹佬前天病情又再告急,突然中风并发肺炎,再被送入重症监护室(ICU)抢救,女友米雪今晚(15日晚)将得“视后”冲喜,望能激发尹佬支持下去再战病魔。

  尹佬一直在家人、朋友及女友米雪的支持下,坚强地跟癌魔打仗,奈何他的病情相当反复,上月初还一度危殆,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急救四日,家人与米雪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他打气。尹佬平安捱过一关,一直专心在医院休养。

  但前天尹佬的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出现肺炎症状及中风,气氛再度紧张,要由几位医生合力抢救,再从普通病房转送到重症监护室。而正在赶戏和忙于无线台庆颁奖礼的米雪,收到消息后,因为不想影响工作,等到收工后,半夜三更还没来得及卸妆,便飞车赶到医院为尹佬打气。

  米雪今晚将打败李司棋及关菊英,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大奸角“红姨”勇夺“最佳女主角”,相信尹佬对女友得奖也一定感到很开心,希望因此能得以冲喜,激发他的意志跟病魔搏斗。而米雪为照顾男友,昨天也没有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拜神及彩排仪式。

  院方加强保安

  据知,院方十分体谅米雪要专心工作赚钱养家及为尹佬交医药费,希望能让米雪安心陪伴尹佬,让尹佬专心治疗,除在病房外加强保安外,并破例准许米雪在半夜三更收工后或凌晨开工前探病,不少医护人员见到米雪对尹佬不离不弃,无论多忙每天也必定到医院探望尹佬两次,令人感动。昨晚米雪接受电话访问,问到尹佬近日病况时,她说:“OK呀!挺好。(如果拿到视后,会第一时间向尹佬报喜吗?)会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