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送大饺子做镇店之宝 韩庚为曾经失言道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赵珊 文 曹继 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央视偶像剧《青春舞台》举行了主题歌、主题音乐发布会。容祖儿将演唱剧中的片尾主题歌《延长赛》,韩庚将与黄奕合作演唱片头曲《青春梦想》。发布会上容祖儿送上超大饺子助兴,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投资韩庚妈妈的饺子馆,她显得兴趣十足。而韩庚则对于日前称黄奕太老令对方尴尬一事,也做出了郑重道歉。

  祖儿首拍内地连续剧 猛学京韵京腔

  当日,主办方公布了由韩庚和黄奕合唱的片头歌《青春梦想》及容祖儿演唱的片尾曲《延长赛》,当被主持人称赞普通话在港台明星中非常不错时,容祖儿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感谢剧组成员对她的帮助:“拍戏的时候他们教了我很多。”现场有人提议祖儿讲两句学会的北京话,祖儿却表示:“我学的那些好像不太适合在这里说。”令韩庚连忙澄清,“不适合在这里说的都不是我教的!”。

  送韩庚大饺子 有兴趣加盟庚妈饺子店

  昨天容祖儿还带来份特别礼物送给剧组一个特制的超大饺子。容祖儿说这部电视剧刚好会在明年春节期间播出,这个超大饺子将让剧组感受到贺岁的气氛。而韩庚家里刚好开有饺子馆,容祖儿笑称届时韩庚可以将这个超大饺子放在店里做镇店之宝。

  由于该剧在北京拍摄,东道主韩庚几次邀请剧组演员都去他家的饺子馆尝鲜,祖儿在现场“抱怨”自己总是因为工作原因错过吃饺子的机会。不过当日她却带来一个巨型饺子,还要把这个饺子送给韩庚当镇店之宝,“我知道这部电视剧刚好会在明年春节期间播出,这个超大饺子将让剧组感受到贺岁的气氛。”

  韩庚家的饺子馆生意火爆,分店一家接一家开,当被问到是否有兴趣投资庚妈的饺子馆时,祖儿表现得兴趣十足:“我很喜欢吃饺子,但是只能吃素饺,听说他家的饺子有很多种类都适合我吃。而且我一直都想尝试投资,要是开新店的话我也有兴趣加入。”

  韩庚为失言向黄奕道歉 澄清与李小璐绯闻

  从韩国转回中国内地发展的韩庚似乎尚未摸索到内地娱乐圈里为人处世的“分寸”。日前他曾澄清与黄奕的“姐弟恋”,称“她老了点吧”,结果得令黄奕尴尬。昨日的造势活动黄奕并未参加,而韩庚则抬上与黄奕等身材大小的人形立牌上场,并且在群访中特意通过媒体向黄奕道歉。被问及和李小璐深夜相会饺子馆的照片,韩庚与李小璐口径一致的表示:“我也用性命担保照片是假的。”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