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金正勋最爱“空城计”与BOBO拍剧转战内地(图)

《恋爱兵法》昨日在京庆功
《恋爱兵法》昨日在京庆功

“律”王子出巡
“律”王子出巡

跟粉丝打招呼
跟粉丝打招呼

金正勋说中文时偷看桌上的小纸条
金正勋说中文时偷看桌上的小纸条

他一笑,花都开好了
他一笑,花都开好了

袁文康呼吁网友:请宽容些
袁文康呼吁网友:请宽容些

尽管语言有障碍,但俩人关系很好
尽管语言有障碍,但俩人关系很好

华谊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
华谊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

金正勋影迷的精心布置
金正勋影迷的精心布置

门口好多花篮
门口好多花篮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刚刚在湖南卫视首播完毕的中韩合拍电视剧《恋爱兵法》,在京举行庆功晚宴暨新闻发布会,主演金正勋、袁文康到场助阵。根据CSM城市收视率的数据显示,该剧连续十天位列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赚得体满钵盈的投资方顺势宣布:下一部中韩合拍偶像剧已在筹备之中,男主角仍属意金正勋。

  庆功宴发布会现场,从台湾、上海等地专程飞来的金正勋影迷,将不大的会所挤得满满当当,更有鲜花、卷轴画像等好礼备在手上,主演之一的袁文康面对此景,也不禁开了个玩笑:“谢谢今天到场的金正勋的影迷。”根据CSM城市收视的数据显示,该剧首播第一天CSM19城市平均收视份额达3.56%,随后连续十天蝉联收视冠军。伴随着高收视而来的是网友对于剧情等部分的争议,袁文康表示自己很能想开:“我也会去网上看网友的留言,还有拍砖什么的,我知道我们有很多不足,但是希望大家更加宽容。”

  伴随着《宫》的走红而红遍亚洲的金正勋,近年演艺事业的重心已经转向中国大陆,完成《恋爱兵法》的拍摄后,金正勋笑言,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使“空城计”。“也不能说是重心转过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边这么多戏找我演,我知道他们(安在旭、车仁表)在中国发展后反而不是很红了,老实说,我有一些压力。”尽管如此,他的下一部作品仍是华谊天意影视打造的中韩合拍偶像剧,剧中,他将饰演一位模特,并将首次与BOBO组合演对手戏,女主角人选则仍在寻觅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