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德云社贺岁 郭德纲自创发型誓将搞笑进行到底

  三集爆笑古装贺岁剧《天生我才》近期将与观众见面。在这部古装贺岁剧中郭德纲领衔德云社众笑星极尽搞笑之能事,几个搞笑能手在拍摄现场合作时,竟然把导演逗得频频笑场,无法工作。郭德纲谈到《天生我才》时调侃称:“看了这部剧,我就明白了那句俗话,说"张飞成了岳飞的兵,麦哲伦发现新大陆,诸葛亮三打白骨精……"。
”在剧中郭德纲饰演的角色小名叫“穷二”,是个才富五车有待发掘的万年穷鬼,他说:“这个"穷二"谐音"穷啊",而穷二的大名原本叫"梅乾",其谐音也是"没钱",穷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拍摄时无论是台词还是情节,郭德纲都没少自由发挥,而最让导演“无奈”的是他的发型,郭德纲说:“因为是古装剧,又发生在明末清初,按理说我应该戴个假发才对,和剧中人身份吻合。可是我这发型,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了,实在是没什么型可造的,由于一些自身原因,什么假发都无法安稳地粘贴在我的头上,于是最终成就了穷二在剧中的"光头"加"小辫"式的时尚经典造型。”

  德云社的二号人物于谦出演的是财神,这个财神可不一般,于谦介绍:“除了三天两头不上朝、上朝还打瞌睡外,他还是个偷换概念的高手,据说煎饼果子的名儿就是这个财神给起的。”而让于谦至今还不好意思的是,在剧中被扮演洪六的李菁打劫后,他还生平第一次在镜头前演了一段“裸戏”,“虽然程度有限吧,但我也没这么大胆过啊。”

  剧中李菁饰演本片第一大反派“洪六”,这个洪六来头可不小,先有洪六再有洪七,他可成了洪七公他哥了。李菁还一雪在相声舞台上曾被郭德纲“羞辱”的前耻,在本片前半段可是让郭德纲受尽“凌辱”,难怪拍摄期间李菁总是喜笑颜开。另外,福星成了“洪七公”,《天生我才》里的福星成了大吃客,因为贪吃差点耽误了财神的大事。不过拍吃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饰演福星的王文林老先生在拍一场吃叫花鸡的重场戏中,因为NG了七次,老先生一下就吃了七只鸡,拍到最后老先生已经“谈鸡色变”了。(李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李菁 | 于谦 | 洪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