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闹剧始末 一张牵手照引发疑案

  11月10日,一组伊能静公然与黄维德北京牵手逛街的照片惊现网上,网友爆料称,二人悠闲地手牵手在北京街头溜达,并一同选起了家居用品。当晚,黄维德开车送伊能静回公寓,直到凌晨也没见其从伊能静住处出来。

  接着便有伊能静离婚的消息传出,一位伊能静好友称伊能静与庾澄庆三年前就已离婚。


  回应 庾澄庆:没离婚没分居

  针对离婚一事,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重申自己和伊能静“没有离婚、没有分居”,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被拍,庾澄庆则开玩笑地表示,他得想一想才能回答。但随后即有媒体报道称,大受打击的庾澄庆足不出户外在家大哭。

  伊能静:一切回应以庾澄庆为准

  12日,伊能静由公司出面,向媒体发出声明称:“目前关于伊能静作出响应的任何消息都不属实,伊能静本人现在与未来都将不会作出任何响应,并将持续保持沉默。未来一切响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黄维德:她主动牵我的手

  13日,黄维德终于开口回应这次的牵手事件,“这件事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而黄维德的女友陆薇雯称,黄维德向她解释说,他和伊能静的事都是伊能静主动,“是因为伊能静主动向我伸手过来”。

  影响 伊能静痛失百万代言费

  对于此次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事件,不少网友相当激动,认为一直以来维持“好妈妈、好妻子”形象的伊能静太过虚伪,对其进行指责。台湾媒体大部分倾向于支持庾澄庆,认为不管他们婚姻是否有问题,伊能静“出轨”是让人不能接受的事。

  由于形象受损,伊能静所接拍的广告也被迫喊停,这让伊能静至少损失了125万元。其经纪人任月琴也证实了此事:“台湾广告没了,但内地方面影响不大,没听说要停广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