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学友梁朝伟共设敬老宴 甩娇妻享受单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09:30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5日,香港,梁朝伟刘嘉玲7月结婚后,依然各有各的玩法,刘嘉玲继续购物过其阔太生活,至于梁朝伟则忙于筹备拍摄新片,日前他就相约张学友,一起甩开另一半,跟长辈吃饭聚会。看来婚后的男人顾家之余,也有一颗敬老心。

  梁朝伟与刘嘉玲拍拖16年,今年7月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在不丹举行盛大婚宴,广邀圈中好友出席。虽然梁朝伟与刘嘉玲正式成为夫妇,但婚后的日常生活却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各有各的玩法。闲时最爱购物的刘嘉玲,上星期就与助手一起到中环安兰街的D-mop购物。由于近日天气转凉,所以刘嘉玲挑了一大批冬装,逛了约半小时后,刘嘉玲便跳上座驾离开,赶回家试新衫。

  打扮庄重

  另一边厢,正忙于筹备拍摄新片《一代宗师》的梁朝伟,上星期则相约张学友,一起甩开另一半,前往跑马地著名法国餐厅Amigo出席一对长辈举行的饭局。虽然受金融海啸影响而亏了部分积蓄,加上物业贬值,身家大缩水,张学友扬言不能不工作赚钱,但民以食为天,因此仍无损吃法国菜心情,还豪气地出钱请客。一大帮人吃到晚上11时,张学友第一时间抢先买单离开餐厅,带着笑容跳上座驾,急忙开车返家照顾两位宝贝女。

  及后,一对长辈主角且其他宾客也相继离开,此时,在人群中才发现梁朝伟踪影。当晚他鲜有地以一身黑色西装、灰色领带的打扮现身,看来他极为尊重这个饭局。

  细心体贴

  而梁朝伟站在餐厅外与宾客们寒暄几句后,就与主人家婆婆握手道别。梁朝伟牵着婆婆的手,嘱咐了几句后,便扶着婆婆和公公登上座驾后,自己才登上车离去。梁朝伟一上车便第一时间躺了下来,显然相当疲倦。看来两位已婚男士顾家之余,仍然有一颗敬老之心。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