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版《孔子》概念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继上周日电影 《孔子》的两张概念图遭网上曝光以后,又有一批《孔子》的人物和场景概念图被曝光。这次曝光的图片共有12张之多,涵盖了片中的几个主要角色和重要场景,但关键人物孔子没有透露。

  在这批被曝光的12张图片中,包括有老子、子路、颜回、子贡、孔妻、阳虎、南子等七位人物概念图,及子见老子,夫子授业、子见南子、堕三都、八佾之舞等五张场景概念图。图片非常精致细腻,并且充满气势。透过这些图片,不难猜测出影片的人物结构和大致剧情。被曝光的图得到了网友几乎一面倒的好评。有网友称图片感觉很“震撼”、“大气”, “充满了亮点,又不乏浓厚的文化气息”,跟他们“心目中的人物形象很接近”。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