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冯小刚装扮独特 低调赴黄晓明生日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昭阳 图

  搜狐娱乐讯 刚刚票选成为搜狐电视剧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男演员的黄晓明,近日又有喜事临门:出道多年的他,昨天在京度过了人生的第31个生日。较日前在上海与粉丝提前狂欢相比,此次在京城某餐厅举行的庆生派对,显得低调了很多。但是王中军、冯小刚李冰冰刘亦菲那英李宇春高晓松……等圈内众多大腕的齐齐到场,令黄晓明的31岁生日风光无限。

  黄晓明庆生:台上热闹 台下风光

  昨天是黄晓明的31岁生日,早在数天前,在上海拍戏的他已提前庆祝过该重要日子:9日,黄晓明与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及全国各省市的两百多名影迷,一起欢度生日Party,台上互动热闹不已。

  13日,台下的庆生宴会,黄晓明选择了京城知名的水牛石餐厅——该餐厅当天被全部租下不再对外营业,多款豪车将不大的停车场挤得满满当当,厅内则竖起“明府家宴”等庆生装饰,王中军、冯小刚、那英……诸多圈内大腕的齐齐出席,让当晚的黄晓明,面上风光无限。

  庆生现场:明星低调赴宴 黄晓明频举杯

  夜色降临,庆生宴会正式开始,王中军、冯小刚、那英、刘亦菲、高晓松、李易峰、李宇春等嘉宾先后驱车前来。有趣的是,华谊当家花旦李冰冰,当晚并没有乘专车抵达,而是选择了出租车低调赴宴。其余明星亦相当低调,虽有精心打点妆容,但衣着都较为随意。只有寿星黄晓明西装笔挺,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看上去心情极靓无比。

  宴会现场以数盏烛光营造出极其浪漫的氛围,在众好友的“煽动”下,本不太沾酒的黄晓明,一连干下数杯,喝酒姿势优雅之余更显豪迈,频频举杯所透露的心情之靓可见一斑。虽不知众人会送上什么礼物,但是有鲜花在怀,黄晓明已经笑不拢嘴。

  意外:高晓松携妻道贺 那英、李宇春出席

  20岁娇妻被媒体曝光后,高晓松反而松了口气。昨日,与妻一同赴宴的他,丝毫不介意媒体的闪光灯,甚至心情甚好地与搜狐娱乐开起了玩笑:“没关系,这是我妻子,这是好事,尽管拍。”宴散时,喝了些酒的高晓松,自觉地给娇妻让出驾驶员的位子,与搜狐娱乐挥手道别离去。

  令人意外,同时令黄晓明更加风光的是,那英的亲自捧场和李宇春的意外出席。虽已经正式复出,但天后那英的出席活动率并不高,此次亲自前来为黄晓明庆生,令其相当感动;比起那英,与华谊、与黄晓明并无明显交集的李宇春,此番突现庆生宴会,令人颇感意外,但联想起黄晓明曾直言欣赏李宇春,似乎又在情理之中。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