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齐聚斗性感 巩俐闭口不谈“国籍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毛国莉 图/魏壁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晚,国际巨星巩俐范冰冰张静初袁泉秦海璐、李宗翰等现身大连,捧场LV旗舰店开幕。

  因入新加坡国籍在国内引发的不小争议的巩俐,一袭超低胸性感礼服艳惊出场,风头无人能及。向来享受巨星待遇的巩俐自然受到主办方特别保护以杜绝尴尬话题:除了配足四名贴身保镖以防闲杂人近身外,还取消了媒体采访环节。更改国籍首度亮相如此风光,巩俐整晚笑容满面难掩好心情,丝毫看不出受国籍惹出负面风波影响。

  而当晚的女星范冰冰、张静初、袁泉等无疑例外选择低胸露背礼服,大斗性感。

  巩俐受礼遇 低胸晚装秀完美身段

  第一个出场的巩俐,一袭黑色v领低胸礼服搭配皮草坎肩,既华丽不失端庄,同时又将丰满身材展露无遗。久未在内地出席公开活动的巩俐,小泄“春光”可谓艳惊全场。作为新旗舰店嘉宾,巩俐自然少不了享受国际巨星待遇:高层亲自出面作陪,与她合作剪彩、为舞龙点睛。巩俐也大方回敬贴面礼,场面很是热辣。

  当晚是巩俐入新加坡国籍后首度回到中国露面,因此受到特别保护:不仅区别其他明星有单独VIP休息室,全程还有四名保安贴身随行。主办方也不设置媒体提问环节以避免尴尬话题。

  巩俐出现在媒体区时则难掩好心情,频向记者挥手,大摆POSE,始终挂着的笑容似乎表明并未受到国籍风波影响。不过在拍照区停留仅一分钟,一句话都没说的巩俐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匆匆离开,只字未提更换国籍缘由。而巩俐为配合宣传,参观新店、与VIP客户合影,在店内待足一个小时才乘车离开。

  女星斗艳 :范冰冰张静初袁泉PK性感

  昨晚大连气温骤降,却丝毫不影响女星们“冻人”出镜。从北京匆匆赶来大连的范冰冰是最后一个走上红地毯的嘉宾,抹胸式娃娃公主裙大露香肩后背,紧衣包裹也秀出范冰冰的身材;张静初继续其骨感路线,超低胸小礼服小秀性感,乖乖女形象露面依旧令人眼前一亮;袁泉则以短发全新造型出场,斜肩露背短装搭配裤装,中性的装扮帅气十足又略有几分特别的柔美,可谓出奇制胜;相比之下,秦海璐则是最大胆的一位,后背几乎全裸,很是耐冻。

  相对女星们出场时的争奇斗艳,红地毯男星仅有李宗翰一人,身着正装亮相红地毯,可谓万丛花中一抹红。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