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罗马影后”孙俪心中的“经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08年11月13日18:02



本届南方盛典推出“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的评选,作为代言人的孙俪,她心中的“经典”又是什么呢?孙俪在发布会现场回忆起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列举了好几部90年代的作品,《渴望》、《我爱我家》、《孽债》等,她说其中最感动她的是《星星知我心》,这是第一部让小时候的她流下眼泪的电视剧。

    作为年轻演员里的实力派,孙俪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的“经典电视剧”,每部剧都能让人回忆起一段往事,每个不同时期都有不同的电视剧能让你感动,她希望自己能拍摄更多让观众感动的作品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