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黑龙江晨报:《大先生》关机 赵本山必上春晚

  本报11日讯(记者 何燕) 今天11时11分11秒,赵本山导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影视基地顺利杀青。14时许,盛大的关机仪式及全国媒体会在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举行。本报记者亲赴沈阳直击报道。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赵本山坦诚地表示:“上春晚非常疲劳,但我不会轻易放弃春晚的舞台。”

  伴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欢快的二人转小调,各路演艺界明星纷纷踏红地毯助兴捧场……《关东大先生》关机仪式选在富丽堂皇超豪华的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整个仪式显示了赵本山惊人的人脉和影响力,现场除了有央视三大名嘴朱军、白岩松、刘芳菲助阵,还邀请来张娟娟、杜丽等2008年奥运会多位冠军。在记者会现场,三位央视主持抢尽风头,白岩松更是妙语把今天“光棍节”的四个1分解为:“赵本山第一次与网络联盟、第一次拍历史剧、第一次启用最多的新徒弟、第一次不正眼看人!”他的一席话赢得满堂喝彩。

  在随后的记者专访期间,赵本山介绍说:“ 《关东大先生》是我从来没有拍过的历史题材剧,筹备近4年时间,终于突破了以往表现小人物的局限。”对于最近“移民”风波。赵本山主动解释说:“我先提前交待了吧,前两天女儿回来问我,爸爸你要移民吗?我怎么不知道呢?我的企业、我的人气都在这里,没想过移民,我承认每年都会去国外呆十几天,但其实呆十几天就呆够了。加拿大也不能开刘老根大舞台,我可待不住。”

  十几年来,春晚前赵本山的行踪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赵本山直言自己已经很疲惫:“每一年这时候媒体都在炒作我上不上春晚,我上不上春晚,不是自己决定的,上春晚的劳累和疲劳不是常人可以承受的,虽然这些年上完春晚我总‘指灯发誓’明年肯定不上了,但我不会轻易放弃春晚的舞台。只要观众还想在除夕吃饺子前看到我,我就要继续春晚之梦。”据了解,《关东大先生》剪辑完将进入后期制作,预计2009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而赵本山本人除了要忙春晚,还将在年底前将“刘老根大舞台”正式搬进北京城。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