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媒体评论

古天乐或为《喜羊羊与灰太狼》配音

  本报讯由SMG出品的国产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计划将于明年春节贺岁档在全国正式上映。同名电视动画片在2005年首播后,以其幽默诙谐的剧情对白、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迅速走红,成为近两年最受欢迎的国产动画片。


  影院版《喜羊羊与灰太狼》将秉承该系列动画一贯的轻松诙谐风格,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加入更为爆笑的情节与对白,还巧妙地融入“牛气冲天”的贺岁元素,在明年贺岁档独树一帜。出品方之一的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表示,虽然贺岁档大片云集,但大家对《喜羊羊与灰太狼》电影的票房前景非常乐观,因为它作为国内首部动画贺岁片,既温馨、搞笑,又有吉祥的寓意,非常适合在春节假期给全家人观看。至于影片的配音人选,影片导演希望能邀请古天乐为灰太狼代言。

  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称,今年,由SMG出品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创下3300万元的国产动画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为国内的动画产业注入了信心。此后许多国内动画公司都拿着项目前来寻求合作,最终选择“喜羊羊”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凭借影片的公映来提升其市场影响力,共同打造一个具有非凡市场价值的国产动画品牌。○吴轶凡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