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关东大先生》吉时关机 赵本山不再坚拒春晚

  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赵本山导演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影视基地刘老根大舞台顺利杀青。赵本山戏言是为了应景“光棍节”但随后表示也是希望此剧在春节抢档播出后,收视亦能拿到第一。央视名嘴白岩松、朱军、刘芳菲,搜狐CEO张朝阳以及5位中国射击队的奥运冠军也神秘亮相关机仪式,为他们一直敬重的赵本山捧场。当日,本山传媒集团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赵本山

  抢档春节电视黄金档

  《关东大先生》3个半月的拍摄日程将完美收场,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新戏拍摄效果,依然不改自信本色:“老好看了!”至于好看之处究竟在哪儿?本山也是一贯的语言风格:“等到明年春节期间看了不就知道了?”本山说,自己在尝试年代戏之初,就有十足的把握,他也希望借《关东大先生》,让所有喜爱“赵氏喜剧风格”的观众们瞧一瞧:赵本山除了对农村题材“有一手”,也能玩转有历史厚重感的年代戏。对于剧中演员的评价,赵本山倒并未夸成一朵花:“演员有的是新人,有的是第一次拍年代戏,好在他们聪明有悟性,所以磨合得相当不错,越演越有味道,我有信心他们都会借着这部剧在观众心目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3000万装修大舞台

  把关机仪式选在中街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自有一番考虑:“就是想让大家看看我们全新的刘老根大舞台,尤其是外地的,让他们看看我们具有东北特色的剧场是什么样的,一点儿不输给那些现代化的大剧院。”本山透露,重新装修刘老根大舞台,整体设计全是本山公司内部设计人员所为,“因为只有我们自己知道需要什么样的风格和感觉,这次装修整整花了3000万,这还是我们自己的工程队干的,如果是外请其他公司,可能价钱会多花一倍。”

  后期制作不误上春晚

  随后本山将和幕后团队一起进行《关东大先生》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春节期间登陆央视8套。当记者问其拍戏事情忙完之后,是否就要进入筹备春晚的状态时,和年初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再上春晚的态度不同,这一次本山口风松动:“现在还未定下来究竟上与不上,再看看情况吧!”记者提及前段时间宋丹丹“与春晚决绝”的豪言时,本山笑了:“我早知道丹丹不想上春晚了,她说得那么狠也是开玩笑。”

  本山向记者透露,虽然明年春晚总导演郎昆还未和他本人联络,“但导演一直和大宽(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沟通来着,具体情况现在还定不下来”。但本山表态说,如果决定上春晚,其幕后创作班底就会投入筹备当中,创作方面会按部就班进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