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营救》不和《亮剑》比 于小磊童蕾另有战场

  继《亮剑》大热后,军旅题材成为影视创作的抢手题材,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影视展上,记者发现,随着建国60周年的来临,军旅等革命题材将会是2009年荧屏的大热点。由实力派演员高曙光、于小磊、车永莉主演的,新晋导演游江雄执导的《大营救》将作为09年央视年度大戏向建国60周年献礼。

剧照
剧照

于小磊和童蕾
于小磊和童蕾

  日前该剧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城紧张拍摄中,据了解,该剧以国共合作前后为背景,红军如何从国民党统治的区域安全撤退的精彩故事,有被誉为中国版的《辛德勒名单》。年轻演员于小磊就是扮演深陷国民党统治区的中共政委王媛梅,高曙光则是《大营救》中的辛德勒,利用自己在当时社会的影响力营救红军,于小磊、高曙光和车永莉扮演的女特务有精彩而紧张的对手戏。

  事实上,在《大营救》还未开拍时,更多的被拿来和《亮剑》对比,作为女一号于小磊也难免被媒体拿来和童蕾比,对此于小磊很无奈地表示,“其实我们这个戏和《亮剑》是很不同的,它没有很大的战争场面,更多的是反映那个年代的人们如何用满腔热血营救共产党员,这在历史上是有原型的。而我的角色和童蕾的更是不同。如果真要从戏本身来说,我扮演的政委王媛梅张力会更大,因为她有两面性,一面她的真实身份是红军的政委,一面她的伪装身份是珠宝商夫人。一方面,需要在政委和珠宝商夫人之间的角色转变,另外还要在白色恐怖中伪装身份来营救其他同志,中间的戏很有发挥的余地。”

  有意思的是,于小磊在《大营救》中和童蕾不具有可比性,不过,于小磊和童蕾在最近热播的《愤怒的天使》中却有很精彩的对手戏。于小磊变身童蕾的表妹,而且还是个专门使坏捣乱的表妹。相信,于小磊和童蕾的较量也会给董志强导演的这部《愤怒的天使》增添很多亮点,据悉该剧还有林保怡、廖凡和刘亚津等实力派男演员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德勒 | 王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