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烈火男儿》精彩不断 桑伟淋严谨王宝强憨厚

  由桑伟淋搭档王宝强,领衔主演的我国首部消防题材的系列电影《烈火男儿》正在央视电影频道陆续推出,昨晚推出了该片的第二部“见习英雄”。

桑伟淋和王宝强
桑伟淋和王宝强

  《烈火男儿》是由《烈火男儿金斧头》、《烈火男儿见习英雄》、《烈火男儿荣誉》、《烈火男儿队长的故事》、《烈火男儿超级英雄》、《烈火男儿隐患》等8个单元组成,讲述的是一个名为平安消防中队里几名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事,每个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这几个血性消防战士在烈火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展开。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走进消防员的世界、了解消防员的生活、感受消防员的不易。

  系列电影《烈火男儿》是央视电影频道近期推出的重头大戏,自然而然会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影片中,“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无疑还是最抢眼的大腕,不过和他搭档飙戏的青年演员桑伟淋同样不逊色,备受观众青睐,两人同样都是扮演消防员,桑伟淋扮演石鹏,王宝强扮演龙大川,石鹏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从天而降的消防员,打从进入消防队之日起,他就发誓要刻苦训练,做名出色的消防员,所以他平时对自己非常的严谨,但也很正直,虽然有时会有些固执,不过还是非常的有人缘。和石鹏不一样,龙大川的梦想是去当名海军陆战队队员,但却误打误撞成了一名消防员,莽撞的大川经常我行我素,不受规则命令的束缚,大川很憨厚,笑起来总是傻傻的,但也很可爱,仿佛又让我们想起了《士兵出击》里的许三多。一个可爱,一个严谨,桑伟淋和王宝强两人各有千秋,都很受大家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王宝强 | 石鹏 | 龙大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