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落地》金牌理念引发《福祸相依》连锁效应

  由孙红雷、傅晶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收视率突破8%,在北京卫视创下同时段年度最高收视率。出品人许东表示,“如果说是演员的明星效应将观众吸引过来,那么将观众留住的则是导演李骏和编剧雷婷这对幕后金牌搭档,这是他们合作的第六部作品,也是最成功的一部。”

剧照

  不少观众反映“国安”细节不合理,剧情漏洞不断,将反特谍战剧表现的过于简单。对此,该片编剧雷婷回应:“在这部剧中谍战是为感情服务的,我们是用谍战的外衣包裹了一个爱情戏,同时它又比一般的纯粹的爱情剧更有戏剧性。”

  与雷婷已经合作多部作品的导演李骏表示,他们这对搭档比较擅于在巨大的戏剧冲突中寻找生活质感,这也是他们当时拍摄这部戏时的理念。“我们承认这部戏有很多没有注意到的漏洞BUG,但是一个故事处处符合常理,逻辑严密就不好看了。只有非常不讲理才能把一个结打死,然后用四两拨千斤的一句话解决掉,趁观众还来不及细想时,下一个结已经来了。这才有连续性的看头。”

  如今,使这部剧在商业上大获成功的“金牌搭档理念”引发了连锁效应,他们合作的另一部戏《福祸相依》已经频频接到电视台的洽谈,据悉,这部戏将会是一部有年度跨度的情节剧。《落地》目前单集已经卖过100万,成为年度最卖座电视剧,不知由连锁效应带动的新剧《福祸相依》将产生怎样令人期待的结果。

  金牌搭档再度联手,电视剧《福祸相依》将于明年重磅登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 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