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葛优: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图)

《桃花运》剧照

  《桃花运》中骗取众星芳心 自称凭借“先天优势”

  葛优: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

  “很多人说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谈到在片中的表现,葛优自嘲说。

  电影明星葛优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上映。昨天记者通过主办方,用电子邮件的形式专访了葛优。

  剧情简介

  《桃花运》讲述了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感情故事。

  葛优在片中“一男骗多女”,他扮演的教授王奔大走桃花运,捕获了众多女人(邬君梅、范冰冰、丛珊等扮演)的芳心。


  对话葛优

  FW:《桃花运》里你有不少激情戏,拍这些戏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尴尬?

  葛优:这次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地把钱掏出来,自然得有很多情感交流,倒没觉得尴尬,也没有心理障碍,倒是拍的时候觉得好玩经常笑场。

  FW:这次在《桃花运》里你的造型很时髦,生活中你也这么穿吗?

  葛优:经常有人劝我时尚点、开放点,但是我天生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我一般都是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我觉得这样挺好。不过这次的造型,也让我体验了一回时髦,光是西装就有五六身。

  FW:那一头长发是你的主意吗?

  葛优:他们都说那头长发"飘出了文艺气质",是我和导演花了3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定下的造型。

  其实年轻的时候我也留过长发,可以用嘴咬住,但现在只能在电影里头过过瘾。

  FW:这个造型是不是会让“一个男人骗得很多美女芳心”这样的情节,显得更有说服力?

  葛优:全靠基本功扎实,其实我有先天的优势,造型就是添彩的。很多人说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所以《桃花运》里我演起感情骗子来驾轻就熟。文/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