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推搡皮特 保镖搞“乌龙”误认巨星为粉丝

  推搡皮特 保镖搞“乌龙”

  见皮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肇事保镖吃惊得呆住了,他没想到自己居然帮了倒忙。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近日,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的新片《返老还童》在洛杉矶布鲁茵剧院首映,皮特引发追星狂潮。


  当晚7时,离首映开始还有一小时,布鲁茵剧院已经人潮涌动,数百名普通影迷夹在记者中间,希望混入现场看个究竟。安保人员则严阵以待,死死把守住通道入口。

  “天哪,他来了!”首映开始前半小时,人群中忽然有人发出惊呼!谁也没料到皮特会提前到场,现场顿时乱了套。“皮特,看这边!”“皮特,签个名!”记者和影迷们举着相机、签名本,向着皮特呼啸而去。

  局势眼看就要失控,安保人员急中生智,他们牵手围成一个大圈,护着皮特向贵宾通道移动。

  皮特进入贵宾通道入口后,安保人员与记者和影迷们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对抗”。有些记者突破防线,冲入贵宾室,谁料皮特不但没有躲开,还站起身来对冲在前面的记者说:“大家都来啦!”他这一起身不要紧,一眨眼就又被团团围住了。

  保镖们见状急了,抱住一个又一个的记者和影迷就往外“扔”,一片混乱中,一名保镖没看清人,从后面一把拽住皮特就往外推。一旁的另一名保镖见状一愣,大喝道:“你要干吗!他是皮特!”文/记者喻德术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