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新片即将上映 “女人不坏”有点怪(图)

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齐亮相

周迅剧中闺房照

  四主创配合制作方 影片见面会聊产品 众记者挺奇怪

  “女人不坏”有点怪

  “奇怪”,这是喜剧片《女人不坏》见面会上,记者们说得最多的一个词。

  由于四位主创严格遵守“只聊"费洛蒙"”这个规矩,主创见面会变成了新品发布会,让到场记者感觉《女人不坏》有点怪。

  “不坏”有点怪·现场

  “这就结束了?好奇怪”

  “这就结束了?好奇怪,"费洛蒙"到底是个什么呀?”徐克、周迅等人离场,留下了满腹疑问的众记者。


  昨天,喜剧片《女人不坏》的导演徐克携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京亮相。

  “欢迎参加电影"费洛蒙"产品发布会。”主持人开场白让现场记者一头雾水。“不是电影发布会吗,怎么出来产品了?”“奇怪,难道是几位主创代言新品了?”记者们议论纷纷。

  紧接着徐克上台,他低头看着手中的纸念道:“作为这次"费洛蒙胶贴"的产品设计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产品的使用说明……”

  台下,记者面面相觑,表情都充满疑惑。

  《女人不坏》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随后上台,讲的都是她们使用“费洛蒙”的感受。

  没等记者开问,四位主创将写着“费洛蒙”的胶贴贴在背板上之后,就向会场外走去。

  “哎,怎么走了,这就结束了?”等记者们反应过来时,主创人员已经出了会场。

  这时,主持人才解开记者们心中的疑团:“今天的"费洛蒙"产品推介会到此结束,在座人员手里应该都拿着我们的纪念品了:就是电影《女人不坏》里周迅使用的道具——"费洛蒙胶贴"。”

  原来,这场见面会定的“规矩”就是四位主创只谈影片道具——用来控制爱情的利器“费洛蒙胶贴”。 文/记者寿鹏寰

  “不坏”有点怪·对话

  制片方设计我们来配合

  为了解开这个“怪”现象,记者在见面会后又特意采访了周迅。

  FW:今天的见面会让大家感觉挺怪,演员没接受群访不说,现场还一个劲地在说“费洛蒙”,这是为什么?

  周迅:这应该是制片方的设计,不同的宣传活动会有不一样的安排,我们来配合。今天还挺好玩的吧,好像给了大家一个悬念。

  FW:“费洛蒙胶贴”听起来也挺怪,到底是什么意思?

  周迅:放在电影里就不怪了。片中这个东西是我发明的,用在很多人身上。最后,我用到冯德伦身上时成功了,使他深深地喜欢上了我。

  其实“费洛蒙”并不只是影片中的幻想,在现实生活中也存在。20年前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主宰着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

  FW:你是什么时候了解的“费洛蒙”?

  周迅:我特意上网查过,因为之前我也不了解。看后才知道,就是动物本能散发的一种气味,现代人把这个气味叫爱情的气味,它是代表爱情的。

  FW:你相信“费洛蒙”吗?

  周迅:其实我挺相信的,因为我觉得有时对人有没有好感,气味很重要。有时你莫名其妙地就想去接近一个人,你为什么会对这个人有好感?

  虽然外表可以通过剪发或者修饰去改变,但是气味是最直接最无形的,能直接进入大脑,告诉你这个人可以接近、可以交往。

  “不坏”有点怪·解读

  男友建“白屋”周迅很满意

  周迅片中的闺房一白到底的设计也充满“怪异”的感觉,周迅对此进行了解读——

  FW:你的男友李大齐设计的你在片中的闺房一白到底,你不觉得这样的“白屋”挺怪异吗?

  周迅:因为我的角色是透视眼,有点强迫症,有洁癖。所以,房间都是白色的,墙壁、床等等都是直线条,卫生间有三个洗手盆,分别洗脸、洗手、刷牙用。卧室用手术灯照明……

  描述起来是有点怪异,不过大齐是这部电影的美术指导,他是根据我的角色特点来设计的。

  FW:当初设计的时候,李大齐有没有征求你的意见?

  周迅:他是根据角色需要去设计的。我们在不同的部门,他负责设计,我在外面拍戏,工作时间几乎没有见面,所以也没机会去沟通。

  FW:你对他的设计满意吗?

  周迅:很满意,因为他的设计很符合人物特点,不是凭空做出来的,这一点我认为他做得很成功。 文/记者寿鹏寰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的是,透视眼(周迅饰)、后硬壳(桂纶镁饰)和无敌小姐(张雨绮饰)三个女人在一种叫“费洛蒙”物品的作用下,发生了三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片中,“费洛蒙胶贴”是透视眼发明的,她以“费洛蒙胶贴”成功地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而后硬壳和无敌小姐无意中获得这个“武器”后,生活有了极大转变。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洛蒙 |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