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星也爱秀大腿 细数娱乐圈十大美男露腿装(图)

  在各大颁奖晚会,时尚晚会上活跃的男明星们,大多以笔挺的西装或帅气的休闲装亮相。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过他们的“美腿”呢?下面来盘点也要秀美腿的男明星们~

  1、阮经天

阮经天

阮经天

  被誉为偶像剧小天王的阮经天,身材超有型,腿不但长,比例也很好,相信会令很多小女生为之痴迷吧~

   2、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的篮球装扮帅气逼人,小腿看上去白而光滑,给他加分不少哦~

   3、言承旭

言承旭

  在最新偶像剧《篮球火》中,言承旭饰演篮球高手东方翔,大秀了一把他健美的身材,结实的肌肉很养眼,紧实的小腿更好看!

   4、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在《篮球火》中饰演篮球奇才元大鹰,和言承旭相比,他的腿就逊色不少,长度也相差不少!

   5、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董从不轻易外漏自己的“玉腿”,但在他的电影《大灌篮》中,周杰伦总算是穿起了短裤,小腿不但有些短,而且还有些粗,不敢恭维啊~

   6、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天王的腿很男人,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让人看上去也很舒服。

   7、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的这个休闲造型给人一种很青春的感觉,相对于七分裤,他更适合于利索的短裤。短裤弥补了他跟腱略粗的缺陷。

   8、陈奕迅

陈奕迅和古天乐

  陈奕迅总是以或宽松,或鲜艳,或夸张的休闲装示人,这张稍裸露的照片也同样搞笑,让大家渐渐忽略了他的腿。

   9、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本人很喜欢林俊杰,但之前很少看见他穿短裤的照片。这次的新专辑,他不但在音乐上不断取得突破,在造型上更是如此。JJ穿起这款休闲装很帅气,而且小腿也很长很好看哦!

   10、臧天朔

臧天朔

  臧天朔?大象腿?众多男明星的“露腿装”都是出现在他们篮球装扮中。其实,我们之所以关注他们,仅仅因为他们是明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他们同时还是小孩子们的模仿对象。现今社会,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明星们都注重运动了,您呢?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言承旭 | 周杰伦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