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吴雨霏画“兽性”大发贴身肉搏(图)

冤家路窄

邓丽欣性感冷艳

邓丽欣和吴雨霏肉搏

不顾形象

  金牌电影《绝代双娇》将於11月27日在新宝院线上映,Stephy第一次伙拍Kary齐齐担正女主角,合演「双娇」,务求将欢笑带给观眾。Stephy一改以往斯文形象,在片中饰演巴辣娱乐专题作家,与在裙掛店长大的Kary有纠缠不清的感情瓜葛。两人於片中由头斗到尾,其中一幕在化妆舞会上的打斗戏,Stephy和Kary更拋开一贯形象,豁出去跟对方来个埋身肉搏!

  该场戏讲述二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出席化妆舞会,Stephy身穿贴身豹纹低胸短裙、配上长尾巴化身性感豹女郎;Kary则以一件顏色鲜艳的毛茸茸戏服上阵,以狂野狮子造型迎战Stephy。
单是二人的造型及化妆已经用上三小时,Stephy和Kary换上戏服后由头到脚做足防走光措施,以免埋位打斗时洩春光。虽然事前无专人指点,但Stephy和Kary在正式埋位时,完全将现实中的姐妹情拋诸脑后,毫不留情箍颈糟质对方!

  Stephy笑言因导演有令绝对不可以留手,所以她出尽全力去打,幸好对手是相熟的Kary,无论如何都不会因此生她的气!而Kary亦盛讚Stephy是个好对手,因对方拍摄经验丰富,除了不时向她提点,更能带她较易入戏,令二人產生出不少精彩火花。二人不约而同表示,由於从没有打架经验,拍摄这场戏实在很辛苦,不懂如何迁就对方的力度;虽然一轮殴斗之后令双方全身疼痛,但看到拍出来效果好,也觉得所有痛楚都是值得的。她们又称,即使将来遇上甚麼事情,都不会以武力解决问题,无谓令彼此两败俱伤!

  导演叶念琛对於Stephy和Kary的表现大为满意,指二人无须多加教路便能如此投入角色,更不顾忌形象及姐妹情大打出手,将「双娇」实在地活现观眾眼前!届时此片上画,该场戏肯定是必看场口之一,观眾记得细心欣赏Stephy和Kary的忘我演绎,看看两女如何打个你死我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