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永健陶慧敏共谱《战地浪漫曲》(图)

图为陶慧敏饰演的叶青扬。

  中新网横店11月13日电(记者柴燕菲通讯员吴子全)30集军旅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在江苏扬州开机后,将于近日赴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拍摄。林永健、陶慧敏在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一号。

  据介绍,该剧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蓝海传媒营销公司联合制作,是为纪念建国60周年的贺礼片,将在明年上映。

  该剧导演是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创作编剧室副主任、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
与以往的战争正剧不同,《战地浪漫曲》想塑造一个敢爱敢恨,既粗鲁又浪漫的解放军形象。所以剧组首先想到了林永健。今年人气超旺的电视明星林永健,在《战地浪漫曲》中出演男主角张二牛。林永健成功出演了《金婚》中的大庄、《马文的战争》中的马文、《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敌后武工队》中的刘魁胜、《吕梁英雄传》中的王怀当,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旧版电影《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女星陶慧敏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叶青扬,她是战地文工团的一名女兵。穿上戎装的陶慧敏英姿飒爽,显得格外精神。陶慧敏因主演电影《红楼梦》而一举成名,她塑造的那个孤高傲世却又不失纯真的林黛玉形象,得到了“红学”界的高度评价,也被广大观众深深地熟记。几年之后,她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再次引起了轰动,她饰演的“小白菜”成为观众的“宠儿”。

  据了解,《战地浪漫曲》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一位曾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斗英雄,在战争中完美蜕变成文工团长的故事,谱写出一曲充满浪漫主义情怀的英雄赞歌。身为猛虎团团长的张二牛喜欢攻城拔寨,到了文工团后大搞军训,弄得大家疲惫不堪。而以白济石为首的艺术家们也看不起张二牛这个“粗人”,相互之间斗得不可开交。为了追到自己喜爱的叶青扬,张二牛开始认识到文工团对鼓舞军人士气的作用,并逐渐融合到这个团队中。于是围绕他追求叶青扬的主线,一场亦庄亦谐、戏剧性极强的军旅故事由此展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二牛 | 叶青扬 | 林永健 | 林黛玉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