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选秀歌手黎础宁为情自杀 遗书透露自己太委屈

黎础宁

  中新网11月13日电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选手黎础宁12日晚间惊传自杀,13日上午9点左右被民众发现,她躺在台中市东区旱溪路车内,车旁放有一锅木炭,疑似烧碳寻短。最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急诊室副主任锺侑庭表示,黎础宁到院时就已无生命迹象。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了解,黎础宁自杀的原因与感情有关,但并非外传的职棒兴农牛前多米尼加籍洋投勇壮。黎爸爸表示,“础宁在遗书上透露出,她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委屈,但她也明确表示跟球员勇壮无关,绝对与他无关。


  究竟是谁让黎础宁受了这么大的委屈,黎爸爸不愿多谈,只说女儿和这名男子和女儿已经交往一年多。

  今年才23岁的黎础宁,歌唱表现非常突出,浑厚的嗓音、出色性感的演出,曾让资深制作人王伟忠公开在节目中表示,深深被她“清熟女”的媚力给吸引,在星光三班中夺的第三名的好成绩,喜欢她的歌迷甚至还在网络上,打听出她在台中市政北七路驻唱的歌厅,固定前往聆听支持。

  老家住南投埔里的黎础宁,目前独自居住在台中市,据了解,事发前一天,他曾经打电话向姊姊透露轻生的念头。与黎础宁感情非常亲密姊姊发觉不对劲,立刻通知黎础宁的朋友协助寻找,没想到发现她时,已躺在车内失去意识,黎础宁的友人立刻打破车窗,并向消防队求援。

  据了解黎处宁曾经留下一封遗书,内容都是交代家务事,信中也透露出自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感情问题。黎爸爸说,日后他会透过管道,让础宁的男友了解这件事,等他心情稍为平复后,也会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