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网友猜测伊能静庾澄庆婚姻走向:7成认为有婚变

图为女歌手伊能静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2007年10月28日,庾澄庆在2007南宁国际民歌节上激情演唱歌曲《热情的沙漠》和《情非得已》,表情十分丰富。 中新社发赵卫阳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针对“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一事开展网友猜测,有近7成网友认为,未来会证实两人婚变,目前有4成网友相信,伊能静会不承认婚外情,但会和庾澄庆离婚。


  据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这对令人称羡的银色夫妻,爱情长跑21年,终究在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这些问题才正式浮上台面。很多网友看不惯伊能静行为,在网络上挞伐声不断,甚至开始猜测未来发展会如何。台湾“今日新闻”开启网友猜测,近7成网友认为,之后会证实两人婚变,而目前有4成网友相信,伊能静会不承认婚外情,但会和庾澄庆离婚。

  近日因牵手照片刊出后,伊能静的“静静的海洋”以及“美丽教主伊能静”两个博客,点阅率原本就很高,如今更多网友涌入怒骂她的行为。而伊能静的公司也在博客提出声明,之后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会保持沉默,以庾澄庆之后发表的声明为主。究竟伊能静保持缄默,是因为说谎而决定尊重庾澄庆,还是觉得自己受到委屈,网友们都在猜测。

  网友除关心他们最新进度外,更开始猜测下一步会如何发展。庾澄庆和伊能静是否真的有婚变这件事,近7成网友认为,未来会证实他们两个确实有婚变;2成8认为这件事会无疾而终,从头到尾是个谜,无法查证;仅3%的网友相信,这件事根本子虚乌有,是假的传言。

  另外,伊能静是否会承认婚外情,以及她和庾澄庆是否会离婚,目前有4成的网友认为,这对昔日银色夫妻,伊能静会为了保有她的“公主”面子,而不承认她出轨,但她会和庾澄庆离婚;另外,承认婚外情也离婚,和不承认婚外情也不离婚这两项的相当对比的选项投票率,目前比例差不多,不相上下;而认为之后伊能静会承认婚外情,却没有跟庾澄庆离婚的网友,相对就比较少,仅占1成6。

  伊能静和黄维德十指交扣牵手照曝光后,引起喧然大波,媒体陆续爆料她的其它绯闻对象,也有众多网友在网络上挞伐她不守妇道、失格人妻,相当多网友不满她的行为,一面倒的支持庾澄庆;当然也有希望伊能静和庾澄庆度过难关的民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