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偷会王力宏 阿妹与男友爆口角(图)

  (台湾讯)与旧爱王力宏旧情复炽,阿妹与何守正爆口角,采排时居然迟到1小时!

  阿妹上周五出席宝格丽汉神巨蛋剪彩活动,却迟到1个多小时,晚上登台献唱前,又频频臭脸、把自己关在休息室,据传阿妹是因王力宏与何守正发生口角所致!

  “阿妹”张惠妹上周五出席“宝格丽汉神巨蛋开幕”记者会,传出迟到1个多小时,让现场上百名工作人员痴等,主持人曲艾玲差点拂袖而去的消息。

  剪彩结束后,阿妹又将自己关在休息室内,脸臭臭,连经纪人都不敢去吵她!

  据悉,一向随和的阿妹当天忽然闹情绪,是因为日前偷偷去小巨蛋探王力宏演唱会的班,引发何守正不快,小俩口吵架,何守正担心张惠妹与王力宏互动,会再旧情复炽,自己被横刀夺爱,因而与阿妹频生口角!

  据了解,小俩口甜蜜时,便窝在“信义之星”豪宅搞两人世界,阿妹还会下厨做菜,但一闹起别扭来又互不退让,这时候阿妹的情绪就会不稳,身旁工作人员很容易遭殃!
阿妹和小男友吵架后采排竟然迟到一个小时。

  天后否认为情烦恼

  为了感情烦恼,又迟到又臭脸?张惠妹笑嚷传言“莫须有”!

  对于外传和王力宏重修旧好,阿妹笑说:“唉哟,我都这么低调在过生活了,怎么还会有这些莫须有的传言?”

  经纪人陈镇川则表示:“王力宏对阿妹来说就是演艺圈的普通朋友,两个人没有不好,一直有电话联络。”

  陈镇川也解释,活动当晚的演唱很顺利,阿妹心情很high,下午也没有迟到,她是在保母车上等待工作人员带她搭乘法拉利车进场。

  放下天后身段 常当男友司机

  交男友放下天后身段,阿妹常当男方的柴可夫司机!
阿妹的男友何守正。

  “正妹恋”年龄相差11岁,去年两人刚开始交往时,阿妹还放下“天后”身段,自己开车去找何守正约会。

  当年与王力宏传恋情时,阿妹也是亲自开车接王力宏相会。

  为了爱情影响事业

  谈情说爱影响事业?阿妹新专辑迟迟未推出!

  据悉,阿妹虽然恋爱生活甜蜜,但唱片停摆,她想以原住民名字推出的实验性音乐《阿密特》专辑仍在酝酿中;

  9月录好的日本单曲《One》,原本想搭配演唱会推出,没想到日方也一直延后发片日期。


  幸好她商演、广告不断,日前更在杨丞琳、小S等一票年轻女星的夹攻下,为克兰诗瘦脸霜代言,让她相当有面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何守正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