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哭诉哈林说谎 我们早已分居(组图)

  (综合讯)伊哈婚姻出现罗生门,伊能静哭诉哈林说谎,两人其实早已分居!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不伦恋曝光,伊能静人妻、人母身分引起两岸舆论挞伐,昨她终于忍不住致电台湾好友哭诉,坦承和庾澄庆(哈林)婚姻关系触礁多年,且早就协议分居。

  伊能静台湾博客昨涌入71万多人次,有近2000人留言,9成的人唾骂她和黄维德的牵手举动,但也有少数人表示体谅公众人物的悲哀。昨她难忍满腹委曲致电好友,在电话那头情绪崩溃、痛哭失声,友人透露“他们之间的问题与第三者无关”,辜负大家的期待她深感抱歉。

  友人表示,伊哈婚姻关系变质不是一天两天,她也搬离庾家多年,爱情早已昇华成亲情,不管发生什么事绝不会彼此伤害,伊好友说,“她知道她现在是千夫所指,所有的一切她概括承受,其他就看庾哥的决定”。
伊能静和黄维德绯闻传了3年。

  对于伊友人指称2人早分居一事,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回应:“这些都是谎话吧,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哈林不会说谎,他说没有分居、没有离婚,我相信他,难道会做事的人,比不上会说话的人?”至于女方称婚姻关系早破裂,她说:“哈林会带小孩去探班,去哪里都会打电话,三不五时就全家出游,我们看到的情况都很OK。”

  黄维德急撇清:是伊能静先牵我的手!

  和伊能静十指紧扣照曝光后,黄维德急着安抚交往19年的正牌女友陆薇雯(小陆),不但到她家亲自道歉,还向小陆解释,是伊能静先牵他的手,但小陆不能接受,当场回吼:“那你就应该要抓吗?”

  小陆情绪激动的跟同事说:“他说他不喜欢伊能静,当她跟一般朋友一样,一直说没什么,那为什么要大手包小手呢?”小陆气愤的骂黄维德,两人不避嫌才会搞成这样,但黄维德竟回他“和弟弟也是这样,在路上打打闹闹的。
”她还透露,黄维德有到她家道歉,但她以在睡觉为由拒绝了,不过,毕竟是长跑19年的感情,小陆并没有要放弃黄维德的意思。

  黄维德的弟弟黄维伦对于该新闻,则认为只是在炒新闻,不想回应。

  好友斥伊能静不是好妈妈

  被批“做戏扮慈母”,好友斥伊能静不是好妈妈。

  伊能静昨跟友人哭诉时,提及儿子哭得很伤心,一再强调“真的很爱哈利”,她还曾多次被拍到独自带着儿子哈利出游,努力塑造好妈妈形象,但圈内盛传她其实常以“带小孩为名,行血拼之实”,自己猛逛街,任凭哈利在旁玩耍。

  伊能静长期不在台湾,小哈利的照顾大部分都由哈林负责,在友人眼中,伊能静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赶回台湾装慈母,但即使回台湾,代小哈利出门也只是血拼,而且每次回来,小哈利都会因她疏忽而撞断牙受伤,委曲地说:“如果跟爸爸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了。”也有曾在童书店上班的网友爆料,伊能静常把哈利丢在店里不顾。

  传哈林收入全交伊能静

  哈林和伊能静最后一次携手公开露面,是5年前于梅艳芳的丧礼上。

  传伊哈因房产问题离不成婚。

  哈林的感情态度,一路走来始终如“伊”,外传他赚的钱几乎都交给伊能静,金额难以估算,尤其近2年陆续在两岸买房置产,也多半由哈林出钱,但都登记老婆名下,即使哈林只保留台北1栋房子所有权,他也毫无怨言,传2人是因房产问题才会离不成婚?孟美瑛说:“这只有他们夫妻俩明白,我无法证实,也无法求证。”

  伊能静曾在《生死遗言》书中写下对哈林的爱至死方休:“我对着天发誓,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1天。我会帮你安葬,让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然后我再陪伴你。”

  没想到2人相识相恋21年,竟让8年的婚姻成了爱情的坟墓,留下难以收拾的残局。

  伊能静发声明:不回应婚变

  伊能静发声明:不会回应婚变,尊重哈林。

  伊能静的北京童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昨天发布官方声明,声明指出,“当前网络上关于伊能静小姐做出的任何回应之报道均不属实。伊能静小姐本人,现在与未来均不会就此事做出任何单方面回应。双方将在沟通协商后,以尊重庾澄庆先生为前提,一切回应将以庾澄庆先生发布的官方声明为准。”

  声明特别感谢媒体和公众的关心,恳请给予庾澄庆和伊能静私人空间,不要对双方以及家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哈林曾带子赴北京 求伊能静回头

  哈林今年6月曾带子赴北京求妻回头。

  今年6月,哈林曾带着小哈利到北京找伊能静,共度短暂的天伦之乐。当时,他们在住处附近的咖啡厅喝咖啡,有店员私下透露,哈林对伊能静态度柔软,还听见他恳求伊能静回台发展,让小孩有完整的家,但若放不下中国市场,也希望伊多回台湾陪儿子。店员指出,这时哈林完全是一副好老公面对强势老婆的模样,令人不敢置信。

  上个月F4在东京举办演唱会,还有台湾艺人目击哈林夫妻带着小哈利在东京闲逛。当这位艺人上前寒喧时,哈林还兴冲冲地表示,难得忙里偷闲,一家人到东京度假,显然哈林仍努力维系这个家。

  但所有的努力,都在伊能静跟黄维德十指紧扣的照片曝光后化为乌有;爱面子的哈林,恐怕已难说服自己仍拥有美满的家庭生活。据两人的好友私下透露,“这么不光彩的事情曝光,哈林跟伊能静的婚姻,恐怕已难再维系。”

  吴佩慈曾撞见伊黄房间独处

  伊能静与黄维德十指紧扣的甜蜜画面,不仅引爆她与哈林的婚姻危机,连日演艺圈更是流言满天飞!

  吴佩慈曾参加伊生日派对

  伊能静3年前曾在工作室举办庆生会,黄维德也是座上宾,据报道,吴佩慈意外撞见伊能静与黄维德在房内独处。

  吴佩慈昨人在上海拍广告,她听完记者转述传言,语气平静地说:“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外面乱放话想要伤害她(指伊),我的确有去过她的生日party,但这是3年前的事了,当时去的人差不多有30至40人,也是在她的工作室举办,因人多相当拥挤,本来他们还打算去KTV续摊,但我差不多待到吹蛋糕时就先离开了。”

  蓝心湄:该先把小孩问题处理好

  而与哈林同期出道,外传当年差点成为他女友的蓝心湄昨说:“大家都是成年人,感情没有对错,要把伤害降到最低,至于是否要对外讲清楚,这他们夫妻自己要去决定,不过他们应该先把小孩的问题处理好,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她也表示,哈林是那种会将很多事情忍下来,什么都不说的人,不喜欢热闹,是艺术家性格。

  
  《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