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 新闻动态

《邓稼先》献礼建国60年 汤镇宗饰演杨振宁(图)

  刘蓓、汤镇宗以及巫刚联袂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电影《邓稼先》昨日(12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巫刚与刘蓓将首次搭档出演两弹元勋邓稼先及其夫人;香港演员汤镇宗则出人意料地饰演邓稼先生前好友杨振宁。让人担心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提到杨振宁时,操着一口蹩脚普通话的汤镇宗称自己对杨振宁并不熟悉。

  杨振宁本人作为邓稼先一生中的重要密友,不仅见证了邓稼先为中国两弹事业做出的贡献,更将见证影片《邓稼先》出炉的全过程。
虽然昨日杨振宁本人并未出席开机发布会,但记者获悉,杨振宁一直都知晓关于这部影片从创作到拍摄的全过程,并对汤镇宗饰演自己表示出极大兴趣。然而在采访时,汤镇宗满口蹩脚的普通话不禁让人担心起他演的杨振宁会不会变味。对此,该片导演王冀邢说:“这个问题我们早就考虑到了,为了不影响汤镇宗在表演时的发挥,我们会在后期为他重新配音。”

  随后,记者又询问汤镇宗,在接到剧本后,是否见过杨振宁本人,汤镇宗坦承:“目前还没有见到,只是听说他和邓稼先的友情弥足珍贵。”汤镇宗坦承自己之前对杨振宁一无所知,于是有记者质疑他是否能够胜任这个重要角色,汤镇宗自信地回应:“功课可以慢慢做嘛,我会演好的,到时候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振宁 | 邓稼先 |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