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埇桥区夹沟镇青山村思思希望小学奠基

  “祝福思思希望小学和谐校园育人才,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一纸充满深情的贺信,道出了陈思思女士对夹沟镇青山村孩子们的深切关注和殷切关怀。1月22日,埇桥区夹沟镇青山小学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思思希望小学奠基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提起这封贺信,还得追溯到去年青山小学的暑期。当时,我市绝大部分地区正在遭受暴风雨的侵袭。连绵降雨,使地处低洼的青山小学备受洪水煎熬:15间校舍被暴雨冲毁,课桌凳损毁严重,仅有的几间校舍也四处漏雨,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被打乱。这一消息被远在千里之外的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得知后,一直牵挂于心。

  千里寄情思。自去年9月被市政府聘为“宿州城市形象大使”后,陈思思一直关注着宿州的发展,并积极投身到我市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她了解到青山小学的具体情况后,慷慨解囊,欣然捐出20万元,与市政府、埇桥区政府构成配套资金共50万元,在青山小学的原址上,新建一所以“思思”为名的希望小学,以期彻底改善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尽管陈思思女士因准备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不能亲临当天的奠基仪式,但她心里依然惦记着学校里460多个孩子。百忙之中,她从北京发来贺信,遥祝思思希望小学顺利建成,并承诺学校落成之日,将会参加那时的落成典礼仪式。

  “非常感谢思思阿姨对我们的关爱。如果没有她的捐助,我们可能还挤在原来破旧的瓦房里读书上课,也可能要面临失学的困境呢。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思思阿姨对我们的期望!”说起陈思思捐资助学这事儿,学校的一名女生动情地说道。稚嫩天真的话语,绵绵于耳的感激之情,就像一股甘泉,荡漾在所有青山小学孩子们的心田……

  奠基仪式上,伴随着响亮的礼炮声和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金雷同埇桥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欣然为思思希望小学培土奠基。深情温暖青山村。陈思思女士的善举加上各级领导的关爱,相信思思希望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