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陈思思成民歌手拍摄支持奥运第一人

  9月6日,“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在安徽宿州市接受了当地政府授予的“爱心大使”的称号。在接受当地政府的聘请后,陈思思不仅表示无偿为该城市做形象大使,而且还当场宣布自己捐资20万,帮助当地的希望小学,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和教师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

在发布会上,陈思思也向记者透露:她的新歌mv日前完成了在香河外景的拍摄,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位录制奥运专辑题材的民歌歌手。

  受聘担任“爱心大使” 坦言感到十分荣耀

  当接过当地政府领导颁发的聘书时,陈思思显得十分激动,据悉,陈思思可以担任宿州市的爱心大使,也是很偶然,宿州是彭雪枫烈士陵园所在地,也是革命老区,当地政府一直希望可以找一位军人来担任“爱心大使”,几经思量,他们确定了选择陈思思做为“爱心大使”。据透露,被称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是全国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军人,她开创的新民歌路线也让她受到了不少好评,而且陈思思一向形象正面,是“爱心大使”的最佳人选。

  而接到当地政府的邀请电话时,陈思思还在外地演出,知道当地政府找自己是为了公益时,她立刻答应了,然后和经纪人连夜商谈,确定时间,诚恳的态度让当地政府十分吃惊,而当记者问到陈思思为何这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并且很快答应时,陈思思向记者坦言:自己当年学习军队历史的时候,就了解到宿州是革命老区,是彭雪枫烈士陵园所在地,因此一听到当地邀请自己参加当地的公益活动,为革命老区做出一些贡献,当下自己就表示同意了。

  捐资20万资助希望小学 呼吁关心革命老区

  在发布会上,陈思思做出了一件出乎在座记者意料的事情,陈思思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当场表示:自己将捐出20万元,帮助改善当地的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以及教师待遇,陈思思恳切地向记者表示:自己在到达宿州后,就带着助理去看过当地希望小学的校舍,虽然房子是新的,但是各种教具、老师待遇并不是特别好虽然这笔钱不多,但是如果能让革命老区的孩子的学习更好,老师教书的心情更愉快,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了。而捐助这笔钱恰好是在教师节前夕,姑且当作给老区教师的一份小小的教师节礼物。突如其来的捐赠,也让现场的所有人十分感动,当地的一位干部代表紧紧握住陈思思的手,说了很多声“谢谢”。

  而宣布捐出20万帮助老区人民的陈思思,关心老区教育的恳切态度,让在场的记者纷纷动容。她还向记者表示:自己在来之前,已经看到了一些资料,老区人民在很多事情上都很落后,但是他们不怕艰难的品质却没有改变,因此她向记者呼吁:请记者们多多报道老区人民,让全社会都了解老区人民,关注老区人民,为老区人民的发展出谋划策关心担负老区未来的孩子。老区的孩子都有书读了,老区的发展才有未来。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自己也会尽自己的所能,为改善老区的教育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从爱心姐姐到爱心大使 爱心来自于个人成长

  记者获悉,其实陈思思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善举,她在几年前就曾经帮助过很多孩子上学的问题,这几年来她一直都默默的帮助这些孩子,很多旁边的人都笑称她是一个“爱心姐姐”。

  她说其实这爱心来自于自己从小的经历,因为她也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出身,而在她的成长道路中,也得到过很多的帮助,到现在她个人都觉得特别感谢这些人,也因此认识到这个社会如果缺少爱心,那是多么不正常的事情,而她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大的快乐。

  说起这一次捐款会不会命名为陈思思希望小学,她说其实也是偷偷决定了这个事情,并没有告诉当地的政府,对她来说重要的事情去做这件事情,因此至于后面这么做,她说那是当地政府会做的事情,不过她透露,她说如果有可能,她希望一年有那么几次来希望小学做一些老师的工作,至少自己可以教一些音乐方面的工作。

  《亲亲中国人》MV开拍 第一个拍摄迎奥运专辑MV民歌手

  当记者询问到关于陈思思新歌MV的情况时,陈思思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在香河外景拍摄花絮。当日所拍摄的是歌曲中的一部分外景,主要是一些能够展现祖国疆土辽阔、充满生机的画面,而由于时间紧迫,工作人员必须在一天之内完成此处景地的所有拍摄。不过,工作人员表示,绝对将画面质量放在第一位,“所以我们采取了多镜头、多角度、精准拍摄的策略,以保证MV画面的质量。”

  据了解,陈思思此次所制作的“迎奥运”专辑是国内第一位录制奥运专辑题材的民歌歌手,作为用民族音乐支持奥运第一人,一姐陈思思表现得十分坦然,“奥运会已经进入一年倒计时,所以我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举办之前将我的专辑奉献给大家,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

  据悉,《亲亲中国人》将通过歌颂祖国来表达歌者的爱国情怀,并以此表现出中国人对举办奥运全力支持的态度,而这一次录制的歌曲也将成为民歌中第一首迎接奥运的歌曲献给全国观众,目前陈思思方面已经准备把这个歌曲在奥运前推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 彭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