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吴奇隆外表冷酷到底 内心崇尚简单生活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今天的吴奇隆已不再是当年面带稚气的大男生,在娱乐圈摸排滚打了十多年,他早已成长为成熟帅气的汉子。与马舒雅结婚以后,霹雳虎的身上添加了一家之主的责任。在外打拼挣钱,经常两岸三地的穿梭,与妻子的相聚时间也不多。但只要在一起,两人都分外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吴奇隆坦言更怀念从前的自己,他最喜欢的是1994年在《梁祝》中饰演的梁山伯,这一角色至今仍被人评价为“质朴清纯”。那时候的吴奇隆表演经验不多,甚至算得上是本色演出。在2003年,吴奇隆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影视文化公司“稻草熊”,他开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挑喜欢拍的戏来拍。吴奇隆说他崇尚简单,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环境,越简单越好。平时如果早散场就去晒太阳灯,然后回家看书上网。对吃穿住行上都没有太高要求,最喜欢的是潜水,享受那种不被任何人打扰的安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