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赛-罗翰狂野写真 性感登陆俄版杂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5:30 来源:国际在线

  1986年7月2日出生,这个幸运的小女孩早在1998年就在家庭喜剧电影《天生一对》一人分饰两角,她纯真自然的出色表演同样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校园故事是这位青春片少女明星的出发点,放纵的青春,配合音乐秀出酷酷笑容,这就是她出名的理由。主要作品:《坏女孩》Mean Girls(2004)《青春舞会皇后》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2004)《辣妈辣妹》Freaky Friday(2003)《天生一对》The Parent Trap(1998)《speak》歌曲专辑罗韩的歌曲《that girl》。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