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新作《高山流水》同刘仪伟对戏笑声不断

于娜、刘仪伟
于娜、刘仪伟

于娜、刘仪伟
于娜、刘仪伟

于娜、朱雨辰
于娜、朱雨辰

  于娜新作《高山流水》拍摄正酣 同刘仪伟对戏笑声不断 近日,由于娜携手朱雨辰、郭涛等国内知名艺人参演的电视剧《高山流水》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剧中于娜和朱雨辰饰演了一对恋人,首次合作的他们给导演季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配合无间的默契也让拍摄的过程中充满了趣事。不但如此,于娜在戏中同郭涛、刘桦、刘仪伟等人都有不少的戏份。

    对于同这几位演技出色的长辈合作于娜表示非常高兴,而拍摄现场也是气氛轻松,其中她和刘仪伟的一场对戏更是让剧组人员难忘。 虽然《高山流水》是一部以保护国画为主线的都市情感剧,但是导演为了让该剧增添一些轻松的段落,特别请了刘桦、刘仪伟等人在剧中烘托气氛。

    刘仪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对夏雨荷(于娜饰演)图谋不轨的马老板,由于刘仪伟演惯了此种类型的角色,因此在拍摄的时候眼神动作都非常到位,而于娜则完全进入角色状态,全然不知镜头后面的剧组人员以及导演们的表情。原来由于刘仪伟的表演极具幽默,剧组的摄像、音效等人早已经绷不住了,在导演喊停之后,大家都捂着肚子大笑。让一直身在角色之中的于娜莫名其妙,直到在了解大家的笑意之后才了解状况。

    类似此种情况的事情还有很多,尽管很多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在剧组里就仿佛是一家人。大家的笑声不断,感动也不断。据悉该剧将在今年年底结束拍摄,并在不久之后同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