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李婉僮演技出众 “文武双全”成大导演新宠

李婉僮造型照
李婉僮造型照

王熙凤与贾琏
王熙凤与贾琏

   在“眼球经济”泛滥的今天,美女永远是各种各样电影电视作品吸引观众注意力的一剂良药,于是便产生了众多被观众戏称为“花瓶”美女演员,她们之中有一些以当“花瓶”为荣,认为只要观众爱看就OK,无所谓演得出不出色,也有一些在千方百计摆脱“花瓶”的称呼,认为作为演员,最希望被别人认可的还是演技。

  不过,总还是有些“例外”让观众以及导演们感到惊喜,集绝美面容与出色演技于一身的“律政佳人”、“麻辣管家”李婉僮便是“花瓶满天下”时代一个大大的“例外”;让人惊艳的美貌和对于角色拥有出色的掌控能力,让她成为眼下最被看好的演艺界新宠,成为众多大牌导演眼中的最出色的女主角候选人之一。

  从热播电视剧《律政佳人》、《佳人当道》到《正德演义》、《大航海》、《白色休止符》以及电影《黑玫瑰》、《红楼梦》、《王者》,李婉僮的每一次出手都给导演和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惊喜;2008年年关大戏《最后的较量》中,她更是造型百变,身手敏捷,打戏、枪戏、情感戏,每一段都让人颇感惊艳,这样的出色表现让她在影视圈“文武双全、文武双强”的形象深入人心;

  2007年,大导演王晶邀请李婉僮与谢贤谢霆锋一同主演了电影《黑玫瑰》,2008年著名导演喻瀚湫邀请她出演影片《红楼梦之九龙珮》当中的麻辣“王熙凤”、著名动作片导演熊欣欣、巨龙、王信等力邀她担任2009贺岁功夫巨片《王者》当中的唯一女主角,与此同时,国际级大导演唐季礼也打算邀请她担任其2009年全新大片的女主角,炙手可热的程度可见一斑。

  眼下,由李婉僮饰演“麻辣管家王熙凤”的电影《红楼梦之九龙珮》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李婉僮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剧组上下乃至围观群众的一致认可,让人惊艳的扮相和丝丝入扣的角色把握让众多红学专家也纷纷表示她的确是饰演红楼大管家“王熙凤”的最佳人选。

李婉僮与唐季礼及制片人
李婉僮与唐季礼及制片人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