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中韩偶像剧《恋爱兵法》 刘滨大放异彩

刘滨
刘滨

  中韩合拍大型爱情浪漫喜剧《恋爱兵法》,日前已经在多个地方电视台开始播出,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恋爱兵法》正在湖南卫视震撼上演.该剧不但由韩国人气天王金正勋和台湾玉女徐若萱担任男女主角,更是从韩国请来知名导演和造型师加盟该剧,实在是一部时尚的青春偶像剧。

  新人刘滨的加盟更为该剧增添了活力,刘滨在该剧中饰演徐若萱的弟孙瑜,是一位热爱唱歌,为着自己梦想努力而执着的人。在剧中也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让所有的人走到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孙瑜所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由刘滨亲自献声,早在拍戏之前刘滨便是一名歌手,对唱歌有着执着的爱。这点跟剧中的孙瑜非常的相似,

  刘滨在很小的时候就接受过声乐的培训,也有过选秀类经历.刘滨也说能在戏里找到做歌星的感觉很好,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刘滨在低调筹备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希望能在音乐的方面也能有所突破.更值得一提的是,刘滨自己可以写歌写曲,真是多才多艺,实力雄厚.在剧中,有刘滨做歌手,开演唱会的部分,观众朋友可以一睹为快.

  刘滨说能和这样的超强豪华阵容合作,自己收获良多。我演徐若萱的弟弟,因此有幸的是和她在一起演对手戏的机会就很多.我之前一直是徐若萱的忠实影迷,她拍摄过的作品我都很喜欢.在工作上,徐若萱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教会了我很多拍戏的技巧.但在生活里,她就像我的亲姐姐,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随着该片的播出,刘滨在《恋》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让他在该剧中马上网络了不少的忠实粉丝,人气日渐上涨。刘滨真诚的表演,亲切的笑容,使全剧增色不少,成为《恋》的一抹亮色。表演出色,外型出众的刘滨也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认为其很有上升空间,有望成为新生代的明星。希望本剧的热播,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有才有型有潜力的新人,也希望刘滨因此能够踏上星途,借此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滨 | 徐若萱 | 孙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